荼靡新兰

河图是唯一
新兰和柯南无可取代
drarry可逆不可拆,捅死不出坑
天迹是心肝儿

【论坛体】想给我们的kongphop教头应援啊!!!(2)

(1) 的链接
https://tumixinlan935.lofter.com/post/1e5a975e_daad90c https://tumixinlan935.lofter.com/post/1e5a975e_daad90c

谢谢大家喜欢(づ ̄3 ̄)づ

——————————————————————————

关于他俩,not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啊?Arthit公开之后你不是说“没想到居然是kong学弟,不过想想也只能是他”什么的么?

51l_唐装帅过西装


你们说这个啊,其实开始我也只知道是有个大一的跟Arthit告白,因为Arthit觉得很苦恼……不知道是不是喜欢,然后我就跟他说“喜欢就是喜欢,哪有那么多理由”
然后没几天就是学长感谢日前他因为kongphop跟学妹走的太近,吃醋闹脾气,找我谈心顺便思考人生,讨论两个人以后的事……

52l_Not


那个学妹……说的是我吗……?觉得自己好恐慌……

53l_p三姐妹的小窝



等等,楼上是pair学姐吧?!前排近距离表白……我的妈呀说起来这楼里好多人都是亲友吧……

54l_v笑维克托



谢谢54l……不过没有亲友你们怎么看八卦啊?这俩人很低调的,很多事连我们都不清楚诶!

55l_p三姐妹的小窝



只有我注意到了那个思考以后的事情嘛?
那会儿应该刚刚在一起吧?这时候就开始思考未来,Arrhit学长很认真的啊……

56l_飞得更高




kong也是啊,当时跟我说有喜欢的人了,我打死都猜不出他说的是Arthit学长啊!!我现在很认真的思考他在训练的时候跟Arthit学长的互动是不是真心的了……

57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m你说的是那个……
“我要把你抢来当压寨夫人。”?
这事还是别提了,你们在海边还又演了一次,Arthit当时真的很不开心啊……

58l_唐装帅过西装



我们也不是故意的啊!

59l_眼镜是本体



打扰一下学长们,压寨夫人是什么梗?

60l_菲亚特




一个不可说的梗……

61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你们不说我说!
我知道他们在一起之后就觉得超萌的这个啊!

那会我们刚开始集训,工程学院的齿轮你们都知道吧?Arthit学长跟我们说最后要拿齿轮才行。kong和Arthir怼的时候Arthit学长问kong:“我要是不给你齿轮怎么办?”
kong说:“那我就用抢的”
学长问:“你怎么抢”
kong说:“把你抢来做压寨夫人就行了,别人都说老婆的东西就是自己的”

啊啊啊啊啊现在想想简直不要太萌啊,不过当时真的是吓得半死,不是plame学长拉着估计kong会被Arrhit学长揍吧……

62l_ma三姐妹的小窝




不会的,就算我不拉Arthit也不会下手的,他当教头的时候凶人也就是装装样子……

63l_唐装帅过西装




楼上的你暴露身份了……

64l_学妹和巧克力




这楼里暴露的又不止我一个,有什么大不了的?

65l_唐装帅过西装




但只有你和Arthit最近……小心被追杀哈哈哈哈哈

66l_学妹和巧克力



诶,两位学长现在是异地恋吗?好辛苦啊……

67l_lz



不是的,Arthit住地方离学校比较远就是了,大概要两个小时以上的车程吧……
加上工作比较忙,所以两人见面的次数并不多

68l_Not



但是每次见面都能腻死人,之前无意间撞见两个人看电影,一人抱着大桶爆米花拎着冰咖啡和粉红冻奶,另一个在给他整理衣领(到底是奶冻还是冻奶!),画面超级美好啊……

69l_姐姐喜欢新鲜的



粉红冻奶……?请问是谁喝这个?甜掉牙啊……

70l_菲亚特



除了Arthit还有谁……

71l_Not



……

72l_lol少女冲锋中



粉红冻奶很好喝啊……不过一个男生喝这个,很少见

73l_一月的艳阳



kong偶尔也会喝这个啊

74l_眼镜是本体




因为Arthit学长喜欢他才喝吧

75l_m三姐妹的小窝




我觉得这两个人比的粉红奶冻还甜

76l_月光奏鸣曲




啊啊啊啊姐妹们我要疯了,刚刚在图书馆看见kong学长在聊line,我无意间看了一眼(从他身后走过),他的line聊天背景图是Arthit学长的睡颜啊,看起来超级萌的那种!!

77l_lz



靠……刚刚跟他聊line的是我啊!!我问他明天的训练是不是照常……为什么是Arthit的照片啊?!

78l_t帅



你们这届遇上kong真的好幸福ㅍ_ㅍ
被Arthit学长魔鬼训练训出来的人简直想哭

79l_m三姐妹的小窝



心疼楼上……名牌都被撕了

80l_学妹和巧克力



我曾经借用kong手机找资料的时候发现他手机里躺着好多Arthit学长的照片……

81l_眼镜是本体



名牌被……撕?
没有名牌是怎么……不可能吧

82l_菲亚特



kong把他的给我了,因为是Arthit学长提问我们叫什么,他没答出我的名字才被撕了名牌

83l_m三姐妹的小窝



那kong学长的名牌呢?

84l_lz


后来不知道从哪弄来一张新的,我们问他也不说

85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他是不确定吧……咳咳,既然已经毕业了,那就说吧,新名牌这种东西只有教头能拿到
懂吗?
这是违反规定的大家低调点啊!

86l_Not



这楼为什么会从kongphop的粉丝贴变成两个学长秀恩爱的八卦贴?!

87l_校报amr



楼主表示我已经无法自拔的萌上了ka,男神脱单了我一点也不伤心啊反而还开心啊!!

88l_lz



这两个真的好有爱的……当年就是Arthit推荐Kong去参见校园先生选拔

89l_姐姐喜欢新鲜的



等等……我突然好像明白了Arthit当年拖着我们去看校园之星决赛的原因了……

90l_学妹和巧克力



他不是说想看kong怎么输么?现在想想,果然啊……呵呵哒,鬼才信……

91l_唐装帅过西装



kong怎么可能输?!我刚刚翻出了当年FB上的校园之星的帖子,我看到Arthit有点赞哦!(不清楚fb的点赞规则,就当成微博的吧,互粉点赞能看见)

92l_姐姐喜欢新鲜的



提起校园之星……当年采访过kongphop学弟的我,记得……学弟说过“天上除了星星和月亮还有别的”,我问他是什么他说“秘密”

93l_校草amr



天上……还有太阳有云彩啊

94l_一月的艳阳



太阳……日……Arthit学长……?

95l_月光奏鸣曲



楼上你似乎真相了!

96l_学妹和巧克力


情侣手链带了两年也没腻味

97l_唐装帅过西装


KONG学长手上的手链和Arthit学长是情侣的?!!!靠,什么审美跟个绳似的

98l_白色羽翼


Arthit再次被吐槽审美

99l_Not


那也总比kong带着Arthit学长给他绑的绳不肯摘好吧……

100l_ma三姐妹的小窝

——————————————————

100l,楼主强迫症,50层更一次

评论(28)

热度(5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