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靡新兰

河图是唯一
新兰和柯南无可取代
drarry可逆不可拆,捅死不出坑
天迹是心肝儿

【论坛体】想给我们的kongphop教头应援啊!!!(8)

卡在那里我也不爽,再来50l更完这段好了

聚会段全程狗粮

————————————————————


是这样的,我提前了十分钟到那里,当时大家都去了,就只有Arthit学长和kong学长还没到,我问学姐,学姐说是因为有点事情来晚了,然后学姐说:“他们两个是0062和0206的第二对儿恋人哦,感情特别好!”

我当时就超级期待好吗!!

因为时间差不多,学姐就让我们先开始吃了,没吃两口两位学长就到了,手牵手啊!!!

然后他们两个坐在了一起,互相行礼的时候我才发现——对戒啊!

不过别的学长学姐都没有反应,我也没敢盯着戒指看

吃饭的时候我完全被闪瞎了,Kong学长去拿他们俩个的饮料的时候我果不其然的看到了粉红冻奶……说真的我都不太喝那个,好甜的

吃饭的时候开始是Arthit问了我们最近训练的事情,说其实教官他们也是用心良苦

桌上59届的学姐就说当年Arthit训的超惨,不过最后还是感受到了SOUTS的精神,觉得很开心

两位学长就在对视笑,若无旁人的笑

我们不瞎啊!!!


551l_nana露




他们俩个秀恩爱的时候向来当我们瞎的!


552l_正直如我




都参加工作了还是热爱粉红冻奶的Arthit……


553l_唐装帅过西装




然后我就故意说,Kong学长是不是因为Arthit学长才去做的教头

Arthit学长就笑了,抱着粉红冻奶的瓶子抿着嘴,笑的特别的……嗯,羞涩!

Kong学长就说:“是当时感受到了作为教头的Arthit学长心意,然后自然的动了心,想要更接近学长。”

大庭广众之下说情话,我信了那个54圈的缘由是因为Kong学长随时随地不忘了撩!


554l_nana露




Arthit都没炸毛吗?!!!


555l_学妹和巧克力




有啊……Arthit接着就瞪了Kong学长一眼,特别严肃的叫了:“kongphop”

不过在我看来一点杀伤力没有啊!不知道当年他怎么震慑住59届的学长们……

后来大家就聊了一些工程学院的传统啊,作业啊什么的,我就支着耳朵听,然后我就听见Kong学长说了一句:“多亏了Arthit学长告诉我们当时考试的重点”

我能问问各位学长这段是什么情况吗?直觉告诉我有情况……


556l_nana露




我并不知道这件事,我记得当时我们都没说啊,Arthit什么时候说的?


557l_唐装帅过西装




Arthit还说什么“这个都考不好怎么证明自己的实力”


558l_正直如我




考试前Kong确实给我们画了重点,不过没说哪来的,现在好像知道了……私相授受太可怕了


559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私相授受……是这么用的?


560l_lol少女冲锋中




好了,现在可以证明很久前Arthit对Kong就确实不一般了,学妹你继续


561l_学妹和巧克力




我得插个嘴啊,明明是海边的时候我就邀请Kongphop当教头了啊,到最后kong同意居然是Arthit的问题……


562l_deardear




好的,Kong学长说完那句话之后,Arthit笑了笑什么也没说,就在那里吃烤肉

可是鬼知道Kong学长夹了什么,被Arthit学长拦住了说:“那个辣的,你别吃了”就夹走自己吃了

我完全没看清过程0 0

然后59届的学姐就说:“完全不知道Kongphop和Arthit是怎么在一起的,只记得军训的时候互相看不顺眼了”

Arthit学长就说:“是Kongphop先招惹我的,从签名到缺席,每次都是他出头,只用他能开刀”

恕我直言我现在只能觉得你们在秀恩爱!

然后又讲到了去海边的事情,Arthit就跟Kong说今年发齿轮的规则也改了吧,总是这样,胳膊真的很痛。

我想知道发齿轮这个是什么啊……


563l_nana露




是学长们坐着用胳膊垫起桥,一年生走过去之后拿到齿轮……我记得Tuta大一的时候这个……没走,是学长们破例直接让你拿的齿轮,因为那会儿你比大三还胖


564l_lovefon




但是这个……kong之前说他觉得挺好,不想改!


565l_t帅




因为Arthit学长知道那么多人一点点踩过去很疼,所以才让kong学长改规则吧,因为心疼啊!!你们怎么get不到点!!!


566l_lol少女冲锋中




我也是这么想的!

我继续啊!

吃饭的时候两个人那种小眼神真的超级甜蜜啊,因为我是参加了校园之星嘛,加上Kong学长的校园先生+人气奖,所以这个也成为了话题

56届的学姐就问了一句:“Arthit,工作后是不是有更多的学妹追你啊,我记得当年你也是很受欢迎的校园先生啊”

kong学长就一脸不可置信的模样看着Arthit,感觉超级兴奋

不过我瞬间想到了如果kong学长想找视频,会不会在论坛上看到这个帖子啊?!


567l_nana露




nana你先别吓大家……是死是活先repo了聚餐再说


568l_lz




哦,好的

Arthit学长就说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哪里有你受欢迎啊!

我觉得那个口气有点酸来着……估计是因为下午的告白吧

高能来了!

Kong学长就说了:“Arthit哥不要随便吃醋啊,我的心里只有你……”

我们所有人都在憋着笑,Arthit学长脸就红的不行的了,然后又举着粉红冻奶喝,也不看Kong学长了


569l_nana露





看起来Kong讲情话真的从来不分时间地点场合啊……


570l_p三姐妹的小窝




然后气氛粉红了好一段时间才恢复


571l_nana露




我记不太清楚是谁先提到了初恋这个话题,反正说道初恋的时候,问大家初恋都是什么情况,问道两位学长的时候,Kong学长看了看Arthit,56届的那个学姐就问Kong是不是Arthit学长,Kong学长说是的

不过接着问Arthit学长的时候,他说“算是吧”是什么意思啊?

求问各位学长,“算是”到底是还是不是?


572l_nana露




大概是有过暗恋的女生吧,Arthit在跟Kong在一起前跟我们一样喜欢女生,我们还会聚在一起讨论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不过Arthit好像也没认真的回答过这个问题,总是说随缘吧


573l_学妹和巧克力




嗯,不过他们现在很幸福就够了


574l_菲亚特




是非常的幸福!我真的能感受到他们眼里只有彼此的那种感觉,满满的爱意啊

对了,我说了一句:“两位学长看起来很幸福啊,不知道谁先表的白”

然后Arthit学长就斥责我说:“一年生不要太八卦学长的事情!”然而我觉得那个口气和表情一点都不严厉!


575l_nana露




他也就当教头的日子是鬼上身一般了,大概也只能对着59届严厉了


576l_学妹和巧克力




有种很倒霉的感觉


577l_眼镜是本体




Arthit发FB了,说:“跟学弟学妹们吃饭觉得自己回到了大学生活,很开心”

Kong的评论是:“跟学长一起吃饭,很开心”

【FB截图】


578l_唐装帅过西装




对了对了,nana,今天Arthit学长怎么打扮的啊?


579l_ma三姐妹的小窝




就是很正常的衬衫、牛仔裤和板鞋,刘海梳上去了,很帅


580l_nana露




我以为会穿情侣装


581l_ma三姐妹的小窝




ma学姐啊,如果Arthit学长的人设里有傲娇这项的话,情侣装是够呛了,何况训练还没结束,kong学长大部分情况下应该是那套教官服吧?

nana,还有什么吗?再继续


582l_lz




是的,Kong学长今天穿的也是教官服啊


583l_nana露




嗯,之后就是吃的差不多了,出去之后我再门口等出租车,两个学长看见了,就说我一个人不好,他们有责任送我回宿舍,然后出租车钱也是学长们给的,到学校之后还把我送到寝室楼下了。

对了,我就跟Arthit学长说:“学长明天还要上班吧,这么晚了回去不太好,就不要送了”

但是Arthit学长说他明天休息,所以不着急。

我之前算了下,今天不是Arthit学长的最后一天假期吗?


584l_nana露




这是,为了聚会多请了一天假,顺便还能多陪kong一晚上吗?


585l_正直如我




应该差不多吧


586l_lol少女冲锋中




我跟你们说,回来的路上我觉得我自己是个超级电灯泡,亮的不忍直视!!!


588l_nana露




心疼nana学妹啊……


589l_正直如我




不过众目睽睽秀恩爱,这种事对他们来说是家常便饭吧,看电影吃一桶爆米花什么的


590l_姐姐喜欢新鲜的




我觉得我今晚睡不着了!!这两人太甜了……


591l_lz




见证了现场的我现在也没好,总之两位学长的关系超级融洽超级甜蜜,而且都很温柔,Arthit学长说话的感觉特别软,凶人的时候声线会硬一点,但是只要Kong学长一哄,立马就软了……嗯,有点奶的感觉


593l_nana露




有种想调戏Arthit学长的感觉,我有罪


594l_汉尼拔aoe




楼上的我敬你是条汉子,别说你真干了会不会被Kong罚死,光能不能把炸毛的Arthit哄好都是个问题啊!


595l_学妹和巧克力




反正我只知道Kong有专业的哄Arthit办法,百试百灵


596l_Not





今晚狗粮吃的心满意足,我继续给你们盯着我们院那个姑娘的后续,据说很伤心,因为为了告白准备了很久什么的


597l_老娘要脱团




告白失败又不会死人,这姑娘心理承受力太差了


598l_唐装帅过西装




毕竟暗恋了两年准备了两年,这么囧的告白失败肯定一时半会受不了的

我在想会不会因爱生恨什么啊


599l_ma三姐妹的小窝




哎,亲!你以为再拍偶像剧吗?不可能这么狗血了


600l_p三姐妹的小窝


————————————————————————————————————

嗯,可是作者就是想要狗血一把啊2333

不过不会很狗血,KA还是继续线下的相亲相爱吧,线上的事情交给亲友们了!

评论(23)

热度(4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