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靡新兰

河图是唯一
新兰和柯南无可取代
drarry可逆不可拆,捅死不出坑
天迹是心肝儿

【论坛体】想给我们的kongphop教头应援啊!!!(9)

为什么都如此期待搞事情!

我们的宗旨难道不是甜甜甜!

关于一个全员护短向的脑洞,大体内容就是:“只能我们黑你,其他的人都敢黑就乖乖的去shi吧”

不过感觉应该会跑偏

之前有妹子说想看生日,所以写了

以及,好想继续写线下番外啊……因为想开车


——————————————————————————

我昨晚上问Arthit回到学校看学弟学妹的感觉怎么样

他跟我说:“很怀念那段日子”

我又问他:“Kong学弟当教头之后追他的人是不是更多了”

结果他说:“才没有,Kong那家伙怎么可能有那么多人追,我要他就不错了”

????

我对他绝望了


601l_唐装帅过西装




毕竟傲娇的啊!


602l_lol少女冲锋中




那家伙就那样,kong学弟把他收了也算是造福大众了,嘴硬脾气差,经常神经兮兮的


603l_正直如我




还喜欢吃飞醋


604l_Not




又来拆Arthit的台了,你们这些人还真是损友啊


605l_lovefon




学长你不要给他说好话,Arthit别扭又神经,还喜欢坑人,这都是事实啊


606l_学妹和巧克力




喜闻乐见的学长们的吐槽,但是还是觉得Arthit学长好萌怎么办?


607l_ma三姐妹的小窝




喂,伙计们,别在这high了……我就觉得昨天要出事,真的出事了啊……

甩链接,不过你们别回复啊

【链接】跟暗恋了两年的男神告白才知道男神不是单身,但是输给这种人我怎么办?想翻盘啊……作者ABV

是个新注册的马甲,不过肯定是我们亲爱的新进校园小姐C姑娘没错……


608l_老娘要脱单




哎呦?!!这题目看起来有点料啊……她想干什么?


609l_正直如我




好絮叨的楼……那天看回答觉得这姑娘语言组织能力应该不错,还是文学院的,这帖子里完全提炼不到重点啊!


610l_lz




前半段是如何暗恋Kongphop,写Kongphop如何好,快把Kongphop夸上天了

然后就开始吐槽Arthit学长了,我很佩服她居然搞出这么多事情……


611l_老娘要脱单




我想知道什么叫做:“长的没男神帅,个子没男神高,我找到的往届生成员列表成绩也没有男神好,居然还有一堆其他的黑历史,这种人怎么配得上我男神?!!”

????

这妹子是不是选择性失明?


612l_ma三姐妹的小窝




最不能忍的是,为什么明嘲暗讽说是Arthit肯定是用了手段让Kong跟他在一起的啊?她以为拍偶像剧吗?


613l_Not




我想真身上阵撕一圈但是会暴露啊,毕竟楼主也没指明男神和男神的BF


614l_学妹和巧克力




喂喂喂,Bright你先冷静下吧!


615l_Not




我们能冷静可是那边冷静不下来吧!

跟楼都在题名男神是谁,好多人觉得是Kong学长


616l_lol少女冲锋中




这都能猜出来?!


617l_菲亚特




不难猜,我们学校被众人认为单身的,两年没绯闻的男神级人物,首选Kong啊!


618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这帖子热度太高了吧,蹭蹭蹭的,才几个小时啊!居然就500+了,在这样下去会被扒开的吧


619l_月光奏鸣曲




她就不怕自己也被扒开吗?!!!


620l_一月的艳阳




我想说在这样下去我担心我们这个帖子会被人翻出来……


621l_lz




没关系的,我之前给帖子上了权限,除了回复过帖子的人,积分低于500的是看不到帖子的,大部分一年生都没这么高的积分,二年级以上的,大家也不会闲的没事逛新生板块啊


622l_p三姐妹的小窝




我似乎知道为什么这个帖子来回都是这几个人的了


623l_月光奏鸣曲




她当然不担心被扒开,喜欢Kong的太多了,而且她还发在了公共板块,新马甲,根本无从扒起


624l_老娘要脱单




太恶心了吧,还想着怎么翻盘……觉得自己全天下最美吗

输给这样的人好不甘心啊


625l_nana露




没关系的nana,你在我们的心里最美!


626l_lz




你们几个管理呢?!!赶紧删帖啊!!!


627l_Not




我们几个只有新生板块和自己学院板块的管理权限啊!!!公共板块不归我们管……有这个板块权限,我们认识的是Tiw和Kong

这个肯定不可能找Kong了,Tiw学生会主席开会啊!!!


628l_p三姐妹的小窝




所以我们现在只能看着,什么都做不了?


629l_lol少女冲锋中




你们不回贴给热度就已经是帮忙了……


630l_Not




可是已经快扒开了啊!

“694l:是Kong学长吧?两年前出名,到现在为止0绯闻,成绩好人缘好,这种完美男神,我脑子里第一个就是Kong啊……不过男朋友,我按照楼主的要求去翻了翻,似乎有个人选,但是感觉没有楼主说的那么糟糕”

这是已经快扒开了吧!!


631l_正直如我




谁来给我解答一下,什么叫:“男神都没公开过,肯定有苦衷”


632l_学妹和巧克力




谈个恋爱还要发帖公告天下?这才不正常吧,两人的朋友圈里这不是秘密啊,又不是因为是同性,就要让全世界知道吧!

这姑娘脑回路清奇……


633l_p三姐妹的小窝




最有槽点的这段不应该是:“我对GAY没什么看法,但是最起码配得上彼此才好啊!”

对一个好不熟悉的人品头论足真的是有教养的人该做的事情吗?

634l_ma三姐妹的小窝




好想骂人啊……为什么没人谴责楼主0 0


635l_一月的艳阳




有的,但是八卦围观的群众多于有脑子的人


636l_Not




我现在倒是希望扒开,这样才能撕啊!!!Arthit被说的这么不堪,很生气!!!!


637l_唐装帅过西装




给Tiw发line没回复,应该没散会,Kong应该和他在一起


638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已经不需要的……有人提到Arthit了

我觉得咱们可以真身上了

好气哦


639l_正直如我




从发帖到现在五个小时,盖了1200l……简直太丧心病狂了


640l_汉尼拔aoe




我拜托楼上的那位,这是多少楼的问题吗……现在的关键是,控制局势啊!


641l_Not




plame!!!

那个1278l的ID是你的吧,摄影达人!

淡定点啊!


642l_正直如我




我什么也没说啊,只是说不该管的事情不要管,别觉得的自己有多好……楼里绝对不止我的马甲


643l_唐装帅过西装




抱歉,来晚了,已经删帖并且封号了

不过似乎有点晚, 因为Arthit学长的身份好像已经……


643l_t帅




关键是Kong知道这件事吗?


644l_ma三姐妹的小窝




暂时不知道,不过闹的沸沸扬扬的,谁知道会不会有人嘴贱告诉他!!


645l_眼镜是本体




隔壁好热闹,来这里吃点狗粮安静一下


646l_老娘要脱单




又怎么了吗?


647l_唐装帅过西装




Not!!!你闲得没事发什么主题帖啊!不怕被Arthit和Kong知道啊!


648l_学妹和巧克力




【链接】有些人别太把自己当回事,自恋是要有限度的 作者:Not

麻烦Tiw学弟三十分钟之后删帖


649l_Not




 好了,大家消消气吧

^_^

学长们果然还是更护短的啊,虽然前一秒还在无尽的吐槽Arthit学长


650l_lz




那家伙虽然平时偶尔神经质,小毛病一堆,但是也绝对不是那种差劲的人,怎么可能看着他被黑!


651l_学妹和巧克力




被Arthit学长训过的人表示,完全能感受到学长的心意,其实是个温柔的人呢


652l_t帅




Tiw,你这句话别被Kong知道了


653l_p三姐妹的小窝




啊啊啊啊啊大家忘记不开心的事情吧,咱们来分享更多的狗粮吧

求八卦


654l_飞得更高




楼上的,你居然才出现!


655l_菲亚特




披着马甲去掐架了,你们看到那个楼里讨伐楼主的某个小号就是我……不过显然没卵用

而且不止我,我知道楼里绝对有学长也披着马甲去掐了!


656l_飞得更高




没什么八卦了啊……你们想听什么?这两个人见面就是一副老夫老妻的样子,若无旁人的秀恩爱这种事完全没有说下去的必要了啊!


657l_学妹和巧克力




那就来点有特殊意义的八卦……?有没有什么纪念日一类的,像是,100天,500天,一年?


658l_lz




如果我记得不错,他们的纪念日是我们扒出来的……而且没得到本人确认


659l_Not




所以从来没有过纪念日的活动吗,略不开心啊


660l_一月的艳阳




应该是自己过我们不知道吧


661l_lol少女冲锋中




有道理


662l_飞得更高




说起特殊的日子,我倒是记得一个,去年Arthit的生日


663l_正直如我




那是我尽力忘掉的一天


664l_Not




我也是……


665l_唐装帅过西装




严格来说是半个月……Tuta,你提这个简直太反人类了


666l_学妹和巧克力




什么情况?被闪瞎了吗?

667l_lz




目测不是如此


668l_月光奏鸣曲




一句话概括就是为了给Arthit一个生日惊喜,提前半个月拉着我们给他搞了一个party……除了帮忙当苦力还得负责瞒着Arthit,简直太痛苦了


669l_Not




我们也被差遣的够呛= =


670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有异性没人性的Kong


671l_眼镜是本体




用重色轻友比较好吧


672l_飞得更高




所以生日趴体是个什么样的?


673l_nana露




可怕的趴体,几乎就是给Arthit一个人准备的

地点就是Kong的宿舍,饮料只有粉红冻奶【注明:Kong亲手做的】,酒是我们自备的

食物也是Kong亲手做的各种点心,草莓味的居多,而且都很甜,完全是Arthit平时的口味


674l_学妹和巧克力




Kong学长还有人妻的属性啊……


675l_汉尼拔aoe




他让我们帮忙买东西干活的原因是因为他跑偷偷跑去奶茶店学艺,到现在他也只会做这些


676l_ma三姐妹的小窝




不过那天晚上真的很high,唯一不爽的是这Arthit一口酒都没喝,Kong也只喝了几口


678l_Not




那天晚上Arthit学长在Kong学长的寝室住的?


679l_一月的艳阳




yooooooooooooooooo


680l_lol少女冲锋中




那天晚上全程疯魔,也幸好Kong人缘好,周围寝室同学都没来找事


681l_唐装帅过西装




Kong周围的寝室是我们几个,Plame学长


682l_三分篮




到底多疯魔!!


683l_菲亚特




真心话大冒险,印象最深刻的两段是让夫夫深吻三分钟以上,Arthit开始不肯,但是奈何Kong倒是很开心的接受……结果是Kiss了快五分钟,Arthit脸红了二十分钟,这二十分钟里一直处于炸毛状态


684l_学妹和巧克力




有照片吗!!!!!


685l_月光奏鸣曲




别想了学妹们,我发过誓那晚上的照片不外流的……


686l_唐装帅过西装




好可惜

那么第二个印象深刻的段时什么?


687l_lol少女冲锋中




跟KA没啥关系,是让M学弟和May学妹互相喂薯条,用嘴……

688l_正直如我




学长……may也在追这个楼的


689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我记得你当时比我还紧张啊……M……


690l_m三姐妹的小窝




M学长被无情的拆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1l_lz




楼主后天最后一次训练你想原地俯卧撑100个吗!


692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Kong学长不会同意的


693l_月光奏鸣曲




没错!


694l_lz




Kong果然还是太温和,一年生都不知道尊重学长了!


695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说的跟你么你们当年足够尊重我们一样

到最后也是没大没小嘻嘻哈哈的了吧


696l_学妹和巧克力




那是因为学长们都很和善啊哈哈哈哈


697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反正那晚玩的超级high,high到我们忘记了注意学长和Kong是不是秀了恩爱,秀了多少恩爱


698l_p三姐妹的小窝




其实不是你们没注意……是因为从头到尾都在秀秀秀所以看起来就跟没秀一样了吧


699l_ma三姐妹的小窝




我觉得ma学姐说的很有道理!!!


700l_lol少女冲锋中


————————————————————————————————————

附录1:(闲杂人等没楼层全部省略)

跟暗恋了两年的男神告白才知道男神不是单身,但是输给这种人我怎么办?想翻盘啊……


等我慢慢给大家说,反正我现在还是接受不了这件事!!!!


0l_ABV


……



从知道男神也就是他的存在被校友们知道开始我就关注他,那个时候还不是校友呢,毕竟还是个没高考的高中生,今年终于算是考进来了,虽然成绩差点不跟男神同院,但是同校也很开心!

先说说楼主男神吧

对男神一见钟情啊……从头到脚到身材都完美都外表,大长腿目测大于1米,十分的迷人

后来了解了下男神的家庭感觉也不错,虽然不是很有钱的样子,但是也是那种家教特别好的家庭,我妈妈说这种家庭教出来的男孩子是最好的,不会娇生惯养还特别有礼貌

关于我怎么了解到男神的家庭,是因为男神恰巧是我姐姐的幼儿园班上的小朋友的舅舅,我觉得这算是缘分吧

为了能配得上男神我这几年一直在努力,进到了咱们学校,虽然跟男神不同院,但是男神参加过的活动我也要参加,而且要拿奖才行!我做到了哦!

总而言之是把自己变的比以前更好了,虽然觉得跟男神还有一定差距,但是总比男神选择的那个人好得多!!!!!


9l_ABV


………


关于男神选择的那个人,我一开始是不知道男神不是单身的,因为虽然不同校,但是男神的消息我有关注的,他一直都是没有绯闻,身边也没跟什么女性有亲密来往,大家都当男神是单身啊!

然后我这几天一直在计划告白,昨天下午整好在一家精品店遇上了男神,我觉得这是佛祖的安排,所以毫不犹豫的过去告白了……

结果呢!!!

我刚说过了:“XX学长我喜欢你,可以跟你交往吗?”就听到了一个声音插进来,恕我直言,随便插进别人对话的行为超级没教养好吗

反正那个人说什么:“没想到你这么受欢迎啊!”

然后男神就很着急的样子,说:“没有,XX哥你误会我了”什么的

我一开始以为是男神的朋友或者远房亲戚什么的,结果男神转过身来跟我说:“抱歉,我有恋人了”

然后拉着那个男人跟我说,那是他男朋友!!!

我勒个去!!

我当时完全蒙圈了,就看到那个所谓的男朋友一脸不耐烦的推开男神自己走出去了!!

一点教养都没有啊!


19l_ABV


………


我对GAY没什么看法,但是最起码配得上彼此才好啊

没男神高没男神帅,腿没男神长,也没男神那么有礼貌,最重要的是借着我的那点记忆回学校论坛居然翻出了他的身份!!!

现在还能再加上一条:成绩没男神好

而且我翻了好多帖子,他的黑历史好多啊,当年好像还和男神他们那届的学长们闹过不和

超级讨厌

而且我觉得吧,他也许知道男神软肋什么的!因为好多人都不知道这件事诶——男神没公开一定是有原因的吧!有苦衷的吧!

那个人的性格看起来就不太好,感觉应该脾气特别大……


34l_ABV


……


这还不够讨厌啊!

不想曝光男神,否则你们就知道那个人又多讨厌了!

我现在只想让大家帮我想想我还能翻盘吗?我可不相信我男神是天然的Gay,觉得就算是Gay跟那个人在一起也好讨厌

男神值得更好的!


91l_ABV


……


围观楼主自恋程度max啊……呵呵哒


501l_挣脱怀抱

(ps:飞得更高同学小号,我要飞得更高……往下唱几句2333,起名废的lo主不知道为什么要给自己开这个坑,太惨了)


………


我完全佩服楼主的自信,以及好像知道你说的两个人,如果是真的那你最好祈祷斑竹速度删帖,否则被你男神看到了你会死的很惨很惨……


611l_排位赛奋斗(lol少女冲锋中)


……


楼主,你觉得你自己很美吗?!你这种人,一辈子都不会被男神看上的,死心吧

嫉妒让人变得丑陋


833l_BB的Baby


…………


呵呵,楼主啊,自求多福吧

不想跟一个小姑娘一般计较,我可是很有教养呢

呵呵呵


1011l_不想出差


…………


楼主,管好你自己的事情就行了,别瞎操心了,不该管的事情别管,你觉得自己很优秀很好的嘛?!那个人比你好多的!最起码不会来论坛黑人嚼舌头


1287l_摄影达人


…………


由于该帖子涉及过多的谣言和不实侮辱,做删帖处理,楼主做封号处理,谢谢大家,稍后将在删帖说明楼进行公示


1501l_管理员-工程学院TIW


附录2:(闲杂人等ID全部省略)


有些人别太把自己当回事,自恋是要有限度的


如题,自己想去吧,TIW学弟麻烦三十分钟之后删帖


0l_Not



排Not


1l_正直如我



强排+11111


2l_唐装帅过西装




Not说得对


3l_学妹和巧克力



大家都很热血沸腾呢!


4l_deardear


……


楼主申请删帖,故本帖做删帖处理,谢谢大家,稍后将在删帖说明楼进行公示


93l_管理员-工程学院TIW


——————————————————————————————


今天份外带附录的更新,附录一装自恋小公主好辛苦……尼玛这种脑残粉的脑回路我本人也是不懂了

评论(20)

热度(6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