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靡新兰

河图是唯一
新兰和柯南无可取代
drarry可逆不可拆,捅死不出坑
天迹是心肝儿

【论坛体】想给我们的kongphop教头应援啊!!!(10)

和熊孩子玩了一天的我,猴惨

完全不知道怎么哄孩子只能丢一个ipad给她high

然后习惯性码字的时候开着视频的我终于能在熊孩子走了之后开始动笔了

………………

关于很多人讨论想让Kong看到那个帖子做点什么的这个问题,你们看到我说论坛事件结束了吗?!

这么好的秀恩爱契机我怎么可能放过!

让Not的帖子不是发着玩的啊!

Kong也是管理员而且比M他们权限高啊,他能看Tiw到删帖记录的

这里说一下论坛设定之一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论坛体要写这么多设定,强迫症如我……没救):“管理员可以看到自己权限内的板块的删帖记录以及被删除的帖子的内容,这是为了防止误删和其他管理员公报私仇的删帖行为。管理员要求删帖后将删帖原因在专门设置的公示楼中说明,是为了方便大众查看并且监督,被删除的帖子十天之内可以完全恢复。”

Tiw和Kong的权限是一样的,属于全版面的版主,除了负责的老师和一些大四学长以外是最高的管理权限啊!

现在帖子的时间线是聚会后的周一,周二有训练,之前有个帖子说是周一,被我改了,而且这并不重要2333

————————————————


总而言之那半个月是很惨,最惨的就是要时不时帮他尝他做的粉红冻奶和点心哪里不对

半个月的甜食让我们三个加大了三个月的运动量


701l_p三姐妹的小窝




还得帮他打掩护,总之Arthit问我他在哪的时候,只要跟party有关,统统都要我们自己想办法瞒过去= =

跟Arthit学长撒谎有种下一秒就要去深蹲俯卧撑的感觉


702l_眼镜是本体




两个人都对感情超级用心啊,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


703l_一月的艳阳




爬着爬着楼突然发现大家忽略了一个问题


704l_lol少女冲锋中




没有吧……


705l_lz




有的,我想知道为什么咱们决定了是KA而不是AK


706l_lol少女冲锋中




喂喂,大家注意点啊……这种事情,不好随便说吧


707l_p三姐妹的小窝




又没有详细说细节,TOP和BOTTOM的讨论似乎是不违反版规的,pair学姐你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708l_lol少女冲锋中




其实这个我们跟Arthit八卦过,我们用:“到底做到什么程度了?都是男人你还害羞吗?还是说你不行”这个理由,趁着学弟不在试图激将的


709l_学妹和巧克力




然而Arthit居然没有被激将成功


710l_正直如我




Arthit学长怎么想都是Bottom那个吧


711l_月光奏鸣曲




其实这种少女心十足的攻我还是很哈的,但是!!跟学长们近距离接触后,完全没有逆的可能……


712l_nana露




无意打断但是……Top和Bottom是什么?


713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M学弟我对你是不是单身产生了怀疑


714l_唐装帅过西装




大概跟单身没关系,M学长应该只是太单纯,太直,太……算了,只会打游戏的男人居然能找到女朋友也是醉的


715l_lol少女冲锋中




去谷歌了一下好像明白了是什么!

你们居然公开讨论这种问题,不怕被封号吗?!!!


716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我觉得除了被封号你们应该在面临另外一个危机——这帖子可能会被Kong发现

因为昨天沸沸扬扬的黑人事件,虽然我们不说,但是他还是知道了,去翻了我的删帖记录之后……

我现在只希望他暂时不要注意到这面吧


717l_t帅




?!!!!!!!


718l_lz




也难怪,我刚刚去论坛各大板块翻了下,除了我进不去的几个高权限板块以外,有不少人都在问昨天的事情,还截了图,还有人讨论女主的身份


719l_飞得更高




女主的身份Kong也知道了,先不说最近他只被告白过这一次,单纯作为高层管理,他能查出注册学号啊

他现在自从知道之后就在我对面坐着一言不发,已经半个小时了,就盯着电脑,学生会办公室气压十分低,我也不敢去问

M和May在别的屋子学习,ward带一年生篮球队的训练,Ork在图书馆查资料,为什么只有我在这里陪他


720l_t帅




有种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好方


721l_lz




要不咱们先潜了吧,虽然帖子没一直飘红,但是也基本保持前三页,如果不是被设置了积分可见的权限,应该早就爆了吧


722l_菲亚特




要不学长们再把帖子的积分拉的高点,等到风平浪静在拉回来?

723l_一月的艳阳




Kong也有权限,把积分拉到十万分也没用啊


724l_m三姐妹的小窝




过分受到欢迎的Kong学长引发的“惨案”


725l_lol少女冲锋中




谁把Kong学长的管理账号黑了试试?


726l_菲亚特




楼上脑洞太大= =


727l_nana露




Plame学长他们呢?


728l_眼镜是本体




大概在私下里跟Arthit学长私聊省得对方闲的没事看校内论坛吧


729l_三分篮




对啊,这个帖子被Arthit学长发现才是真的恐怖


730l_ma三姐妹的小窝




Kong好像在敲键盘准备发帖


731l_t帅




我去????


732l_lz




随时准备刷新首页,我要抢沙发


733l_汉尼拔aoe




他打算干啥?!!!


734l_正直如我




不知道,还在敲键盘


735l_t帅




733l的,sf是重点吗?

以及Tuta学长,Arthit学长那边应该还是风平浪静吧


736l_飞得更高




他在开会,我们拉他去群里聊天,他说没空


737l_学妹和巧克力




Kong也应该不会把这种闹心的事情告诉他Arthit学长的,松了口气


738l_lz




我看到Kong学长的帖子了!就在公共板块,首页

我还没来得及看


739l_nana露




沙发到手


740l_汉尼拔aoe




链接在这,看着题目就很……

【链接】被心上人认可的感觉,大概就是这样吧 作者:追随太阳

我先撤了,前排围观去


741l_lol少女冲锋中




刚开始看帖子,在这之前请允许我问一句:Kong学长私号的ID是刚给改的吧?


742l_飞得更高




他私号以前是备用的,ID默认一串数字


743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好长的帖子,不看了……

我不吃狗粮!!!


744l_lz




你都看的满床打滚了


745l_nana露




所以说Kong发这个帖子是为了炫耀Arthit学长有多好?


746l_m三姐妹的小窝




全程只感受到了:“学长很温柔,很可爱,可细心,总之Arthit学长最好”这一个主旨


747l_菲亚特




楼上你的主旨概括不够准确,主旨就是:“被学长承认了,我很开心,所以来发狗粮,花式炫恋人了”


748l_lol少女冲锋中




不过这个帖子里的料比我们扒了700多楼都猛

第一次见面居然不是训练开始那天?我的妈呀到底是哪天,Kong居然不说,什么叫:“初见,我们彼此知道就好”

????


749l_Not





我正在截图,Kong学长不是说一个小时删帖嘛

怕Arthit学长知道?


750l_一月的艳阳




想想就是了,而且这个知道了,发帖原因也就知道了,Arthit应该会不开心吧


751l_学妹和巧克力




750l的你手速太慢,我截完了图才看的


752l_汉尼拔aoe




没人注意到Kong学长的头像吗?

情侣手链+对戒诶


753l_菲亚特




这昏暗的照片以及照片下面明显的被褥……这是晚上关灯之后偷偷照的吗?


754l_唐装帅过西装




目测是的,我在脑补照相前的事情


755l_lol少女冲锋中




楼上还是一如既往的犀利


756l_一月的艳阳




整个楼里就放了一个单独的戒指照片,是舍不得Arthit学长最可爱的一面给大家看嘛……我默默的看了眼他的ins小号里那些照片……

如果不是怕死好想替他贴满那个帖子啊


757l_ma三姐妹的小窝




ma学姐,你为什么不交出账号,我发誓我就会默默存图什么都不干!


758l_菲亚特




不要,本来就是偷偷发现的,所以说出去不好的……


759l_ma三姐妹的小窝




意外有原则的学姐……


760l_飞得更高




帖子已经删了,果然说道做到,一分钟不差

这点两个人还真是挺像


761l_lovefon




其实我想说,这两天Kong的戒指就没离过手啊


762l_p三姐妹的小窝




突然担心起Kong出柜的事情了


763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M,你是不是挺了解Kong的家庭?出柜会很困难吗?


764l_Not




其实感觉不会很困难吧,他父母的教养都很好也很开明,他是家里最小的儿子,很受宠也很懂事


765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那就好,Arthit刚才发了FB,说想要回家看看,我觉得他好像决定了在Kong毕业前就把人带回家


766l_Not




我看到了Kong的评论

“学长,我也想回家看看”

尼玛这是决定一起出柜的节奏嘛


767l_学妹和巧克力




比起这个,有点担心,一旦某一方面失败了怎么办?


768l_lz




Arthit不可能,他家里虽然是个特别普通的家庭,但是据我所知,他毕业前就跟家里人透露这件事了……

虽然没挑明,但是也不至于惊悚吧


769l_正直如我




Arthit学长跟家里说过?!


770l_lol少女冲锋中




好像是因为他父母希望他回清迈但是他留在了曼谷,就跟家里说了一点


771l_唐装帅过西装




这个我还算有经验,必要的时候我可以提供经验的!


772l_p三姐妹的小窝




pair你跟家人出柜了?


773l_眼镜是本体




是啊,考上大学之后就出柜了,为了长远打算的,虽然开始有些困难,后来就好了,不是什么大事的


774l_p三姐妹的小窝




羡慕ing……


775l_v笑维克托




我问Arthit是不是打算跟家里说明白,他说是,因为觉得不能天天见面,又是这种情况,他觉得有点没安全感……


776l_Not




我坚信Arthit不会说出“没有安全感”这个话


777l_学妹和巧克力




是的,他的原话是:“心里感觉有点慌,不太真实,有点担心未来”


778l_Not




闪开,我先说一句,多滚几次床单就真实了!!!

好了,学长们,我知道的,这楼抽了吧,把整个帖子留下来就好

别封我号就好,谢谢,我小号不够积分


779l_lol少女冲锋中




我饶你一次,不封号,省了公示的麻烦,幸好抽楼不用公示= =


780l_t帅




每天抽的楼太多,毕竟好多人爱打广告,压根公示不完


781l_m三姐妹的小窝




不过你这话说的很有道理啊哈哈哈哈哈


782l_飞得更高




希望帖子活的久一点,最起码等到两位学长得到家长的认同再说吧


783l_nana露




没错,很关心这个结果


784l_lz




理论上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


785l_Not




啊啊啊啊啊一想到最初开这个贴的目的是Kongphop学长的粉丝应援贴我就感觉好恍惚了,不到一个礼拜居然从应援贴变成了cp贴


786l_lz




还见证了那么多风浪,这帖子活这么久真不容易


787l_菲亚特




好了,学妹们……已经这么晚了,明天早上有训练要早起,最后一次了不要迟到啊


788l_p三姐妹的小窝




pair我差点忘记这件事了……这个作业太恶心了,我已经快忘记其他的事情了


789l_眼镜是本体




恭喜61届的学弟学妹们,即将拿到入届资格了!


790l_deardear




dear学长,你让我们有种“夺旗一定会成功”的感觉


791l_lz




没关系的,我们那次那么坑,59届不也好好的么


792l_Not




训练完了之后,Kong学长会不会更加友善温柔啊


793l_一月的艳阳




友善是可能的,温柔的话,他对谁的特别好,不过你们想要享受对Arthit学长的温柔估计没戏了


794l_ma三姐妹的小窝




说真的,就算Kong高调宣布告别单身,但是把他当成梦中情人的人应该也少不到哪去


795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据我所知,Arthit在单位的行情也不错

果然优秀的人到哪都有人追,想想自己,觉得好惨


796l_正直如我




Arthit学长的同事不会再闹一出“论坛事件”吧?


797l_菲亚特




都是成年人,大概没人会这么无聊,何况一天到晚忙成狗,哪里有空搜集那么多东西黑人啊


798ll_学妹和巧克力




说的也是……像是隔壁c姑娘那种极品也是少,这事大概应该算是完了吧?


799l_lz




八卦中心都说成那样了,还想怎么闹,肯定没下文了,再来下文那姑娘就是自己想不开了


800l_t帅

——————————————————————————————

附录:(闲杂人等ID全部省略)


被心上人认可的感觉,大概就是这样吧   作者:追随太阳



其实已经在一起很久了,61届的学弟学妹们都快结束SOUTS的训练了,从我的第一次失败的告白,到被接受,到现在,马上就两年了啊,但是最近很开心,因为被正式认可的感觉

【图片】(小狼狗晒暖暖送的戒指)

他是个很好的人,很温柔而且心软。

说起来我第一次遇到他不是因为他是SOUTS的教头,而是另外一个地方,那个时候的他,特别的温暖,就想他的名字一样——当时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

再后来知道了他是教头后有点开始讨厌SOUTS制度就是因为觉得是这个制度把那个温暖的人变成了冷硬的教头

不过很快我就发现,他凶起来也很可爱

他站在哪里训话的表情,真的和他的名字一样,很耀眼,让我忍不住想要去接近他

虽然大部分情况下是为了同学们跟他理论……有的时候提起这些事,他也会说我强出头。

其实那个时候没有发觉自己的心意,不过发觉了之后,就决定去追随太阳了

后来大四的学长问我要不要做教头,起初我有点犹豫,但是在被他接受了之后,我也同意了做教头的事情

因为想要追随他,追随太阳

按照规定罚我跑步,但是我只跑了七圈,他也没有继续让我跑完

如果我知道最后这54圈都要他跑一次的话,我一定会跑完的

我只是跑54圈而已,没有他之前那种种的100个和后来的大雨,最后听说高烧去了医院

那次其实我去寝室看过他,第一次走进他的寝室,让我感到了他也是个普通人

有人因为那个54圈说他是个“魔鬼教头”,但是他真的因为我们曾经的无知,付出了很多的代价,来自老师和家长的压力,比那54圈更难忍受吧

身为教头,教官团的大当家,有着比别人更多的责任,不仅仅是54圈,他还担负着教导整个一年生的责任,担负着把SOUTS的精神传递下去的责任

这些在我自己当了教头之后,也有了更多的体会

他会担心因为在操场强度训练而昏倒的女孩子,亲自去买药,还因为不知道买什么种类而买了全部

温柔,细心,虽然有的时候会闹点小脾气,但是这可以理解的啊

那天他拉我去买对戒,真的很开心


我很庆幸,遇到了这么好的他,更庆幸,他愿意接受我,承认我

说起来,公布关系这件事,其实是他先做的,现在这个又被抢先了一步,他总是能给我很多惊喜


如果可以,我愿意永远的追随太阳






最后:一个小时之后删帖


0l_追随太阳




沙发


1l_汉尼拔aoe



…………



看完,快甜死了


8l_lol少女冲锋中


…………



Kong,你真狠!


13l_t帅


…………



我勒个去,我要报警这里有人虐狗……


34l_变成cp粉的我

(这个是主楼楼主新ID23333,那边一直就用lz代替了)


…………



你就不怕Arthit学长看到么- -


71l_ma三姐妹的小窝


………………



我勒个去,这个帖子的盖楼速度有点快


101l_Not


………………


我竟然不知道回复什么才好


131l_唐装帅过西装


…………


希望也能遇到两位学长这么好的感情经历吧


154l_月光奏鸣曲


………………


自愿删帖,稍后将在删帖说明楼进行公示


208l_管理员-工程学院Kongphop

———————————————————————

今日份的更新

刚刚码字的时候有亲私我说微博炸了,这一天没怎么刷微博的我去搜了一下

现在默默的躺平

觉得自己写再多糖都没用了(这个帖子还会继续更的)

虽然原则是不碰rps,但是……还是要给官方爸爸跪下

嗯,我安安静静的再去看几次14集的吻戏了

评论(22)

热度(5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