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靡新兰

河图是唯一
新兰和柯南无可取代
drarry可逆不可拆,捅死不出坑
天迹是心肝儿

【论坛体】想给我们的kongphop教头应援啊!!!(11)

时间线记录(可以无视,lo主强迫症产物),帖子内时间线是跟昨天隔了一天,为周三,周二大家训练都没时间水贴

以后也不可能跟前几天一样是按照每天都有水楼,大概是直接把楼内时间线跳到夺旗、去海边等事件点

嗯……楼层当个每天更新数量的参考,不要在意为什么大家闲的没事不水贴

——————————————

昨天训练,我有看到Kong学长手上的戒指


801l_一月的艳阳




呵呵,Arthit不让他摘吧


802l_学妹和巧克力




宣誓主权啊


803l_正直如我




他也乐意被扣上“Arthit的恋人”这个标签吧


804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我想知道两年来这两个人都没有吵过架吗!!!

每周都要和BF吵一架我现在很心累


805l_lol少女冲锋中




是因为你沉迷lol嘛楼上的?!!!


806l_月光奏鸣曲




如果是就好了,实际上如果能每天只打lol我们就不会吵起来的,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例如吃什么喝什么去哪家网吧开黑什么键盘打游戏更舒服……

我……求两位学长吵架经历作为参考

跪求——如果有的话


807l_lol少女冲锋中




好好的狗粮楼,居然有这个话题我居然还有点期待


808l_飞得更高




有的,不过最后的结局仍旧是我们被秀了一脸,要听吗?


809l_ma三姐妹的小窝




要听,不过吃醋的题材除外

吃醋是情趣


810l_lol少女冲锋中




不是吃醋,吃醋这种事已经不是事了

我记得有一次Arthit学长重感冒,Kong跟老师请假去照顾他,然后吵起来了……


811l_ma三姐妹的小窝




我很好奇这有什么可以吵的?

单身狗表示不懂你们这些人……


812l_菲亚特




因为临近期末,要考试,那还是一个特别重要的课,Arthit骗Kong说不厉害,实际上发烧将近39度,就吵起来了

那段时间完全不敢在Arthit面前提起Kong,一说就是:“我怎么说也是他学长,居然不听我的!”

我想说Kong跟他对着干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持续时间到了Arthit感冒康复,大约一周吧

然后Kong要考试两个人也没怎么联系,所以一直到考完试,大三带大一去海边,他们两个一个作为分齿轮的大四学长,一个作为大二的引导一起去了,回来之后才恢复正常


813l_学妹和巧克力




等等!

这是我大一时候的事情吧?!!!!!!!!

尼玛我总算知道为什么有一个火眼金睛的我在海边还没发现两个学长的情况……合着吵架了啊


814l_飞得更高




对啊,正好是你那届的……


815l_Not




814楼那位姐妹,快讲讲你们去海边时候发生了什么?!


816l_汉尼拔aoe




实际上什么也没发生,几乎没有交流的两位学长……早知道多照几张照片了


817l_飞得更高




就算有你们也不可能发现吧


818l_t帅




那就说说表演的时候两位学长的节目吧


819l_月光奏鸣曲




Arthit学长唱了一首歌,比较逗的那种

Kong学长抱着吉他唱的,就是一首正常的歌,还不如校园之星的评选那次有内涵


820l_飞得更高




吵架的理由我能理解,我只关心他们怎么和好的


821l_lol少女冲锋中




大概是Kong先服软了吧


822l_唐装帅过西装




不知道,回去的时候我们也没有跟学长们一辆车


823l_飞得更高




啊啊啊啊啊啊还以为有什么新八卦,这种事情讲一半很痛苦啊


824l_lz




然而我们谁都不知道原因


825l_Not




M,Tiw,pairpailin,may,ma-plang

你们五个跟着去海边还跟教官们同一辆车的,能不能给点情报啊


826l_唐装帅过西装




和好的原因大概是粉红冻奶和零食……吧


827l_ma三姐妹的小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和好的理由完美,所以是ma学妹你猜的还是真的


828l_学妹和巧克力




是因为到休息站的时候Kong下车买了一塑料袋的零食和一大杯粉红冻奶

在那之前,虽然我们故意只留了两个一排的座位给他们,但是,几乎没有交流= =

大概都不知道说什么吧

不过Arthit学长看起来很累,一直像是快睡了


829l_ma三姐妹的小窝




然后休息站的时候,两个人都下车了,回来的时候Kong手上拎着一包零食和一杯粉红冻奶,Arthit学长在后面,还是一副爱搭不理的样子

不过后来Kong递过去的东西都毫不犹豫的接受了


830l_ma三姐妹的小窝




一边闹别扭还一边接受投喂……怎么没有人告诉我Arthit学长还是个吃货


831l_lol少女冲锋中




不算是吃货吧,大概只是一种暗示,表达“我们可以和好了”


832l_正直如我




所以是想说却开不了口?Arthit学长的傲娇属性啊


833l_菲亚特




关键是这件事结束后期末学长感谢日,我们收Kong的礼物的时候他居然跟在一边说:“Kong的心意, 你们都要好好收着”

我们问Kong给他什么的时候,他居然说:“我们的关系,可不仅仅是学长和学弟,说起来感谢日还是我们公布的纪念日,你们有没有什么祝福的礼物”

太特么厚颜无耻了

半个月前还为了“不听学长的话”的理由吵架才和好啊


834l_唐装帅过西装




算了,我就知道学长们吵架的情况大概不适合给我参考


835l_lol少女冲锋中



还真是连吵个架最后都是秀恩爱啊


836l_月光奏鸣曲




其实Arthit虽然平时很害羞,但是对秀恩爱这种事好像并不反感


837l_正直如我




每次都是一副“我有男票我怕谁”的表情加上红到爆炸的脸……


838l_唐装帅过西装




反正很欠揍就是了


839l_Not




这么看起来,Kong还算仁慈,虽然每次只要一提到Arthit学长就笑的跟向日葵似的


840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M,你这个比喻……


841l_t帅




M学长的比喻,有点莫名的带感啊


842l_lz




我听负责人通知我们夺旗时间提前为下周二?


843l_菲亚特




是的,因为下周四被通知有一个重要的讲座……周三满课,没时间,周五就要交训练报告了……


844l_眼镜是本体




周五交训练报告,原定周四夺旗,Kong是打算熬夜赶报告吗?


845l_正直如我




据我所知他只剩下夺旗部分没写了


846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强……每天训练的那么辛苦居然还有时间写报告,Arthit一直拖到最后才搞定


847l_Not




好紧张啊,去搜了下论坛的夺旗攻略发现每届的题目都不一样


848l_lz




反正应该不会让我们这么多人拿不到入届资格吧


849l_nana露




那也要努力夺旗啊!


850l_p三姐妹的小窝




啊啊啊啊啊好期待夺旗之后的海边活动


851l_一月的艳阳




所以楼上的你忘记之前的考试了吗?

852l_nana露




你们确实可以期待今年的海边活动

pin学长跟我们说今年Kong找了三个学长发齿轮,除了他和另外一个学姐以外,还有一个人哟


853l_ma三姐妹的小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a学姐你站住说清楚啊啊啊啊啊


854l_菲亚特




我现在转院重读大一还来得及吗?


855l_lol少女冲锋中




ma你居然说了


856l_t帅




这样真的不会有问题吗?


857l_Not




不会的,Kong的找他的身份是:“已经毕业的优秀学长和SOUTS著名教头”

已经和老师申请了,通过了


858l_ma三姐妹的小窝




假公济私!


859l_正直如我




以权谋私!


860l_学妹和巧克力




公私不分!


861l_Not




Arthit居然不叫上我?


862l_唐装帅过西装




……

Plame,你的重点呢?


863l_正直如我




我自己去!反正时间地点我都知道


864l_唐装帅过西装




地点你肯定知道,但是知道时间……plame学长你有内应啊


865l_p三姐妹的小窝




有种八卦的味道


866l_菲亚特




是啊,你们猜是谁啊哈哈哈哈


867l_唐装帅过西装




算了,没意思……与其八卦Plame还不如期待下假公济私去海边玩的Arthit


868l_正直如我




其实对这件事真的不要太期待


869l_学妹和巧克力




为什么啊?!能认识Arthit学长就算被闪瞎了我也愿意


870l_lz




重点是我估计Kong给他的理由,他大概又要教头上身了

啧啧啧,用学长的身份压一头,全场辈分最大的人

你们最好不要想着搞事


871l_学妹和巧克力




这个……咳,我们知道了……尽量只偷拍不搞事


872l_菲亚特




期待着这个帖子再出点猛料


873l_lol少女冲锋中




总而言之他要是在学弟学妹们的面前板着脸讲话,你们一定要给他一个面子


874l_学妹和巧克力




很久没看到Arthit学长板着脸的样子,突然有点不想去海边了


875l_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Arthit学长给教官们留下的心理阴影好像真的蛮大的


876l_一月的艳阳




只能说……那阵他严肃程度连我们都十分难忘,平时嘻嘻哈哈趴在寝室看漫画的宅男突然变成了严肃的教官头子,谁都会印象深刻啊


877l_唐装帅过西装




其实当教官最重要的是演技!


878l_正直如我




我竟然无法反驳?!


879l_学妹和巧克力




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是这样的


880l_deardear




我同意!


881l_lovefon




这句话得到了历届教头的应答,看来是没错了


882l_飞得更高




所以历届教官们都有反差萌这个属性吗?


883l_lz




不不不!有反差是一定的,但是反差萌这个属性仅限于Arthit


884l_正直如我




Tuta光着一句话被Arthit知道你就会被他收拾的


885l_Not




来啊来啊我等着他,我明天回国


886l_正直如我




Tiw,你倒是注意点论坛,从Kong发帖之后开始有人了陆续扒这两个的事情了,别让这种帖子存在,见就删,我们能负责的板块就两个,剩下交给你了


887l_眼镜是本体




主要是公共板块和新生板块还有工程学院板块


888l_ma三姐妹的小窝




Kong的帖子影响太大了,从前天发帖之后到今天,我们几个管理一共为了他们两个删了三十多个主题帖


889l_t帅




光公示贴就翻了整整一页


890l_ma三姐妹的小窝




我在考虑要不要在校报开一个八卦板块,专门贴校内热门八卦新闻

第一期找Kongphop


891l_校报amr




楼上的你何苦作死……


892l_学妹和巧克力




被Arthit知道了,你最先倒霉,因为好找


893l_唐装帅过西装




帮Arthit学长宣示主权不好么真是的

而且开这个板块,估计老师不会同意

关键是,我就是个写稿子的……哪里有权力决定这种事


894l_校报amr




Arthit确实巴不得全世界知道Kong是他男朋友,但是绝对不是通过这种方式


895l_Not




奇怪的Arthit学长啊……


896l_lz




奇怪的傲娇啊……


897l_lol少女冲锋中




我估计Arthit去海边晃一圈,61届一年生基本就都知道了吧

对戒啊!!!

赌20泰铢他不会摘


898l_唐装帅过西装




20泰铢给你,这种赌没意思,拿去买粉红冻奶吧


899l_Not




所以说答应去海边的原因还是为了宣布主权……


900l_lol少女冲锋中

————————————————————


觉得发图片好麻烦,所以在研究如果发繁体字能不能开车,所以如果你们晚上看到这个号发布了别的东西,可以暂时无视,我就是做个实验,做完就删

如果可以,明天大概有一段长长线下番外,论坛体可能会延一天更新

生日趴体梗,不过是繁体的

有车

不过很久没开了(上次应该是自己写来HIGH没发过的K莫车)不知道开不开得动

最好不要太期待,就酱紫

评论(22)

热度(4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