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靡新兰

河图是唯一
新兰和柯南无可取代
drarry可逆不可拆,捅死不出坑
天迹是心肝儿

【论坛体】想给我们的kongphop教头应援啊!!!(线下番外3.2)

出柜,Kong麻麻篇

一个不在乎儿媳妇性别只在乎儿子有没有对象的麻麻

————————————————

虽然答应Arthit的父母,跟家里坦白要从长计议,但是Kong还是决定尽快把Arthit带回家里

买对戒、跟朋友和父母出柜都被Arthit抢了先,Kong觉得必须跟上Arthit的脚步才对得起他论坛的小号ID:追随太阳

于是在跟Arthit父母坦白的第二个周六,他带着Arthit回到了家。

因为Kong家就在曼谷,所以这次两人到的比较早,见过Kong的父母和姐姐之后,五六个人在院子里摆上水果,开始唠家常——五个人是因为Kong的爸爸被妈妈推到了厨房做饭。

其实Arthit对这种氛围是蒙的……

他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在他还没来的自我介绍的时候就Kong的妈妈拖到客厅塞了红包,没两分钟之后又被拉倒了院子里开始八卦。

“我一直觉得Kong对待感情的事情太严肃了,以前高中就有人追,但是他谁也不肯试试,还以为不会找对象了呢。”Kong的妈妈拉着Arthit吐槽道。

Arthit点点头,他完全不知道该接什么,只在一边喝着草莓汁,抿着嘴笑。

“我们之前都做好给他相亲的准备了。”Kong的大姐继续爆料。

“明明都在一起两年了才说,真不知道Kong是怎么想的。”这是Kong的二姐。

“……”

Kong稍微是习惯家里三个女人一台戏的氛围和大家的毒舌,但是Arthit就不一样了,虽然……他之前是喜欢女生的,也能趁着签名的时候跟学妹要电话,但是对女性长辈,他还是毫无办法。

Kong一脸好笑的表情看着有点只能堆笑回应“嗯”“是的”……的Arthit,完全没有给他解围的想法。

“Arthit,你说Kong大一训练的时候经常强出头跟你过不去?”Kong的二姐问道。

Kong的二姐其实也是两人的学姐,不过因为年龄差的太多,而且不在一个学院,所以之前Artiht并不知道。

“嗯,从第一天开始。”Arthit点点头。

“我明明告诉他了,不要对教官们有意见了,他们很辛苦的。”Kong的二姐说着瞪了Kong一眼。

因为从高中就交往的爱人大三之后当了教官,所以Kong的二姐从上大学那天开始就教育Kong不要跟教官们对着干。

不过显然,Kong没听。

“其实也没有很久,而且后来就很好了……大概是那次和dear学长演戏之后吧。”Arthit完全不在意自己刚刚承认过“Kong经常强出头”。

“演戏?”显然,这个话题引起了在座的三位女性的兴趣。

Arthit看着大家好奇的眼神,只能把跟dear学长串通好,给对训练意见很大的一年生演戏的事情讲了一次。

“居然举报教官,现在的一年生越来越过分了啊!”Kong的二姐十分气愤的说道。

“那次,如果知道Arthit哥最后要跑54圈,我之前一定会跑完的。”最后,Kong说道。

“你算了吧,那我大概就真的回不到教官的队伍了。”Arthit立刻否决了Kong的想法。

当年一年生们闹的太厉害,Not他们跟老师申请让Arthit回去的理由之一就是他并没强制Kong跑完54圈。

闲话家常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当午饭摆上桌之后Arthit才发现桌上几乎所有菜都有辣的……

“额……Kong,你……”Arthit知道肯定是Kong告诉了家里自己的口味,不过Kong几乎不吃辣,所以这桌菜,Kong大概不能吃多少。

“诶,Arthit,你不必管他,佛祖知道他怎么从小就不吃辣,我们家一向这样的,要照顾大家的口味啊。”Kong的大姐帮忙从厨房端出最后一晚面条,放在了Kong的面前。

“没关系的,以前吃饭也这样。”Kong笑了笑。

虽然在家很受到宠爱,但是长辈也不会事事都让着他,用Kong爸爸的话来说就是:可以宠,但是不可以溺爱。

吃饭的过程倒是很顺利,除了吃到一半,门铃被摁响了之后。

“M?!”Kong打开门之后,看着门口站着的竹马,瞬间就明白了对方来干什么。

论坛上的人估计是担心出柜的情况让M来看看情况吧……

“M吗……留下来吃个饭吧。”Kong的妈妈听到了M的声音,在餐厅喊道。

“啊——不了,我就是来送点心的……谢谢伯母。”M把手里的点心塞给Kong之后,拍拍Kong的肩,小声说道,“加油,兄弟。”

午饭快结束的时候,一直板着脸沉默不语的Kong的爸爸,突然说道:“Kong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

三秒钟的沉默之后,Kong开口说道:“要等到我大学毕业啊,不过……只剩下一年半了,很快的。”

“那就好,你最好赶紧成家,我才能放心啊……”Kong的妈妈语重心长的感叹道。

Arthit看着Kong完全无奈的表情,脸上几乎是止不住的幸灾乐祸的笑容。

……………………………………

虽然Kong的妈妈极力的挽留,但是由于Arthit第二天还要早起,两人还是回到了Arthit租的房子。

“啊……觉得好不真实啊……”Arthit回家之后就直接倒在了床上。

“暖暖……刚刚在我家,你在幸灾乐祸吗?”Kong顺势压了上去,把脑袋埋在了Arthit的肩井。

“喂……Kongphop,我明天要上班!”在一起两年,Arthit太清楚Kong这个动作之后的事情了,何况Kong身下的某些部位已经有了反应。

“不会晚的,我会叫你的……这几天天天抱着暖暖睡,我好憋……”Kong说着含住了Arthit带着耳扣的那边耳垂。

Arthit吐了口气,他从来吃软不吃硬,Kong似乎是咬准了这点,所以对方撒娇一般提出的要求他完全没办法拒绝。

而且,这一周两人也确实没好好的做过了。

“那你先起来,我要洗澡!”

……………………肉等我有空再说,也可能就这么拉灯了………………

第二天早上,Arthit上班之后,Kong掏出手机,回到论坛,找到帖子,回复到:

谢谢大家^_^

不管怎么样,双方的家庭都接受了


然后看了眼Arthit刚发的FB:“终于做到了”

评论道:Arthit哥是最棒的,当然会做到


————————————————

晚一点论坛体正文50层完结,炸毛暖上线

评论(10)

热度(3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