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靡新兰

河图是唯一
新兰和柯南无可取代
drarry可逆不可拆,捅死不出坑
天迹是心肝儿

【知乎体】有个黏人的男盆友是个什么养的体验?

没有格式,格式什么的真的很讨厌!!

短小的一发

因为是暖暖的答案啊哈哈哈

——————————————

粉红冻奶才不甜


这个问题我觉得我很有发言权!!!

嗯,我比我男票大两岁,是我学弟,他追我的。在一起也三四年了,感情很好,不过正如题主所说……

他很黏人,而且爱撒娇

举个例子吧:我出差的时候,每天晚上他都会弹视频……不过如果当天我特别累,他也不会很啰嗦,唠叨几句注意休息就挂了。

他出差也是这样,有的时候明明很累了还在给我弹视频,非得要我说想他才会去休息


我毕业的时候他大三,是新生的教头,我有一次回学校拿介绍信的时候去看了看他。

我问他“当教头很累吧”

然后他就让我跟他说我想他,我说了他就不累了……

我当时都要走了啊!

非得拖着我让我说想他,我不说他就满脸的“我很伤心,我很难过,我很累”

那个表情让人觉得不说就是犯罪

说了就变成:“P今晚留下来吧,我明天去送P,不会迟到……”

最后还是留下来了


大概就是只要有时间就要黏着我


平时休息在家的时候,我看电视的时候也得靠着我,我想说,很热的啊!!!

晚上睡觉(别想太多,就是睡觉)的时候也非得拽着我,不是抱着是因为热

反正很容易能想到我家以前养的金毛……感觉他跟我在一起、黏着我的状态就是和金毛要零食的样子……自行脑补,没有照片


他小动作其实特别多,出去跟朋友们聚餐的时候擦嘴啊夹菜啊……

天天被朋友们吐槽,一开始还挺不好意思,后来就习惯了

啊……跑题了……


关于黏我的时候我有什么感觉

一开始很不习惯,总觉得太黏糊了,都不是小女生,两个男人天天这么腻味真的很别扭啊

后来一点点就习惯了……

其实他虽然很黏糊,但是也很照顾我,我平时就是那种有点宅的性格,生活上的细节都不会注意,衣服啊什么扔进洗衣机洗,洗完了晒好经常来不及收,收了也经常不熨,在一起之后这些事都是他干了,干了之后就会蹭过来要奖励


有的时候我俩就呆在一起安静的坐着发呆的时候,他就会说还是觉得跟P在一起最舒服,想要永远都这样……

我觉得其实现在已经差不多了


去哪里都会过来跟我报备,一开始我还觉得多余,因为虽然是恋人但是还是觉得给彼此一些私人空间毕竟好

不过他说没关系,只是想让我知道

但是……时间长了我也变成了这样,现在基本上就是双方的行踪都了如指掌的那种

各自的朋友圈因为一部分是校友,我大三的时候还是他的教官,所以本来就严重重叠,加上他经常黏着我,有空的话回去公司送我上班等我下班,现在双方同事也都认识彼此【他的同事熟悉我的原因是因为他在自家的工厂帮忙,家里都知道这些】

因为大家都知道他,所以不管是我的聚会,只要可以带家属,他都会跟过去,他的聚会可以带家属他也一定会带着我,如果我是在不想去他就会尽早回来


唔……因为他在自家工厂工作,所以休息时间完全可以自己定,因此他排班都很迁就我的休息时间,百分之九十的时候他跟我都是一起休息的,不管是约会还是在家宅着


朋友说我们永远都是热恋期,应该跟他一喜欢黏着我也有关。不过说实话,这种感觉还挺不错的……反正我觉得现在离开他太久也会不习惯,不过好像这个事情没办法被证实

超过24小时没联系的情况都没有过


每次出差回来之后都会拖着我去约会,他的观点其实就是“小别胜新婚”……但是天天弹视频真的算别么……

我问过这个问题

他说我不在身边就算


…………


大概就是这些吧,其实黏糊黏糊的感觉也没有那么糟糕,每天都能看见自己爱的人,和他呆在一起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啊!


………………


评论


不专业摄影:


哟哟哟,看看我看到了谁的回答




不是情感专业户:


咦——这恩爱秀的看不下去了




追随太阳:


我也觉得每天和学长呆在一起是个很美好的事情啊




浓缩的都是精华 回复 追随太阳:


天天和学长黏在一起,你倒是发照片啊!



追随太阳 回复 浓缩的都是精华:


不^_^



——————————————



一发完结


下步写什么……我再看看大家点的梗我整理整理……

评论(34)

热度(4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