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靡新兰

河图是唯一
新兰和柯南无可取代
drarry可逆不可拆,捅死不出坑
天迹是心肝儿

【论坛体】【KA】求助:男朋友太受欢迎怎么办?(1)

把之前大家点的梗总结了一下,然后就出现了这么个东西

嗯……

其实之前有姑娘还私信了我一个很有意思梗,但是双开太累了,这个写完大概会有一个正常的文吧233

拖了这么久是因为之前本来想写因为暖暖太受欢迎+有人在追他结果他把人家当朋友没有察觉+钢炮吃醋(对,楼主是小狼狗)

但是写了一半以后发现……逻辑和人物性格各种崩,自己都看不下去了,然后……就推了重写了【绝对不承认爬墙!我还是爱着他们的!!!】

所以有了这个帖子,楼主变成了暖暖

不过总结起来还是虐狗吧o(∩_∩)o

其实这个是可以写正常的文的,不写是因为泰国人起名我比较无力

以及这个楼前半部分没有亲友,大家不用猜ID了,不是校内论坛,是个普通论坛

当然,最后会有万众期待的掉马情节

——————————————————————


【求助:男朋友太受欢迎怎么办?】


如题

先简单的说说情况吧

我和男朋友是在大学时候认识的,我是他学长,大三迎新的教头,他追我的。

他么……真的很受欢迎啊,没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觉得他真的过分受欢迎……

虽然是校园先生,性格长相和成绩什么都很完美啊。在一起之前没觉得很困扰啊,在一起之后就发现他身边的人真的很多,有些就是单纯的粉丝,还有些根本就是想跟他在一起的啊!明明关系都公开了,还有人想撬墙角……

我现在毕业了,他大四,自从我毕业之后他的身边的朋友就告诉我有不少小姑娘围着他转,偶尔还会出现男性

很不开心啊!

麻烦大家给出个主意啊,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虽然他跟那些人保持距离,被告白也会立即澄清,但是看到自己恋人那么受欢迎心里肯定不开心

觉得自己这么在意这些事好像小姑娘,但是就没办法不在意啊!


1L_齿轮即我心




sf,占楼慢慢看


2L_我为风骨




所以……楼主你们是……Gay?


3L_夜来香




居然是Gay……好吧爱情不分性别

不过会在意这件事证明你们的关系很好,你男票也很注意这方面啊……


4L_liza




不就是恋人间的占有欲么,没关系的啊

不想说就不要说了,这么优秀的人肯定会有各种人围着,你男朋友毕业之后应该还会有更多的人追

别问我为啥知道,我老公也是


5L_九月菊




啧,真麻烦,该怎么说就怎么说,纠结来纠结去就不说,磨磨唧唧的……


6L_性别奇特




这种事情,想解决只能把你男朋友关在家里啊


7L_夜来香




楼上的你这是想玩什么play


8L_我为风骨




这恶俗又狗血的故事,现在电视剧都不这么演了好么,散了吧


9L_sin30




嗯,去接了个电话,我回来了

是真的,我们也都是男的,不过情况比较特殊,大概是在遇到彼此前没想过会喜欢上男生

而且他真的很受欢迎,如果这个事情大家能帮我解决最好了

额……那些比较……的建议,谢谢大家了,就不必了


10L_齿轮即我心




yoooooooooo

@学学人家

快来看


11L_小野寺♂律




现在的Gay都这么高调了么。。。


12L_baby风风




阿列,占有欲超强啊

不知道楼主的属性


13L_学学人家




楼主你先说你比较不喜欢你男朋友的粉丝还是不喜欢对他有特殊想法的人


14L_路过你的人生




粉丝什么的……其实我可以接受,只要不做的太过【之前有人把我们的照片发到了学校论坛,虽然后来被我删了】都可以

但是情人节的时候,被各种巧克力和情书就太讨厌了吧

尤其我毕业之后,好多人跑过来围着他转


15L_齿轮即我心




我特别想知道楼主看起来也很优秀

所以你有遇到这种事情吗?!


16L_夜来香




没有吧……其实我还是挺普通的啊

没遇到过人追,嗯,除了我男朋友,也没什么粉丝


17L_齿轮即我心




楼主课真矫情,明明男朋友该做的都做了,还来着墨迹


18L_99的66




楼组绝壁是下面那个

这种吃醋又不敢跟自家攻说暗搓搓的来发帖的受最可爱啦


19L_小野寺♂律




楼主你是来秀恩爱的还是来秀男朋友的?


20L_单身三百年




灌个水,闪人

祝楼主和男朋感情顺利


21L_水神挽尊




谢谢楼上

我真的是来寻求意见的!!!!我不是没想过跟他说过

但是按照我对他的了解

我说完了他大概就会说:“P是在吃醋吗?我心里明明只有P一个呢……”或者“难得看到P吃醋”什么的

而且问题不出在他身上,跟他说也没用啊,他能做的都做了


22L_齿轮即我心




问楼主个问题,你认识他的朋友吗?关系很好的那种,如果你是他的教头,他身边的同学朋友应该也是认识的吧


23L_夜来香




给楼主一个简单粗暴的办法

你说有人把你们的照片发到你们学校论坛,你是教头,你男朋友是全民男神,那么你们的组合应该很有话题流量的

所以干脆去学校论坛发帖,义正言辞的表达下你对这件事的不满


24L_我为风骨




占有欲强真的好讨厌啊……说是真爱,就不能理解下吗?


25L_白晓茹




楼上的一看就是单身,要不就是跟对象感情有问题


26L_夜来香




相信我……25L只是没审题而已

其实楼主很理解了啊,都没做什么……


27L_liza




23L……我认识他那届很多人,他的朋友跟我关系也不错

24L,你这是什么主意啊……

25L,我的占有欲真的没有很强……吧?


28L_齿轮即我心




其实25L的主意很好但是我估计楼主这性格是干不出来了hhhhhh


29L_小野寺♂律




嗯,既然认识那就让他们帮你把你男票身边的那些莺莺燕燕隔绝开好了


30L_夜来香




果然只要够优秀,就算不是单身也有人追


31L_梦回兰若




楼主啊……你总说你男朋友如何如何优秀……

你能举个例子嘛?


32L_八卦骨灰长




我的天啊我在楼上看到了谁,这楼要火,八卦版主居然现身了!


33L_liza




其实高调的跑到你们学校里秀恩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以及,楼主现在学校里人还算少吧,你男朋友毕业了你打算怎么办啊!!!


34L_我为风骨




打算先订婚的


35L_齿轮即我心




咦?!!!!!!


36L_八卦骨灰长




无论如何都要慢慢适应,不过这个问题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多跟你男朋友呆在一起,不经意增加自己的存在感


37L_九月菊




不过看起来楼主有点傲娇啊

当然,比某人好


38L_学学人家




楼主线回答我的问题,说说你男票啊!!!


38L_八卦骨灰长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校草←别人眼里的他


39L_齿轮即我心




所以你眼里的呢?!


40L_小野寺♂律




平时喜欢撒娇粘人,但是在一起的时候更多的情况是我被照顾……收衣服收拾屋子什么的,性格的话,大概是个老好人,刚认识的时候因为我是教头他是新生,为了他和他朋友我们其实吵的好厉害……想想都头疼,就知道强出头……没见过那么麻烦的人啊!


41L_齿轮即我心




还有,傲娇是什么啊喂!我才没有那么奇怪的属性!!!


42L_齿轮即我心




不仅傲娇还有点炸毛


43L_看看人家




你们别tx楼主啊喂,我还想挖八卦呢!


44L_八卦骨灰长




楼主呢,出现出现!

不会真的被tx跑了吧……


45L_夜来香




你们这些人啊,冷静点啊……


46L_我为风骨




炸毛比傲娇还难处理,一起出现的时候就更难处理了


47L_小野寺♂律




散了吧,小受都跑了


48L_FTXY扛把子




你们撤吧,我要守着这个楼!!!

好久没挖到好玩的八卦了,我觉得我这个版主特别不合格

我要在这个帖子里挖出八卦然后,嘿嘿嘿,让他成为论坛的Hot


49L_八卦骨灰长




心疼楼主一秒。。。


50L_liza



————————————

先这些啊

么么大家

这次不会太长

因为我打算省略一部分陌生人灌水楼层,尽快进入亲友环节

顶锅盖跑

评论(17)

热度(52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