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靡新兰

河图是唯一
新兰和柯南无可取代
drarry可逆不可拆,捅死不出坑
天迹是心肝儿

【论坛体】想给我们的kongphop教头应援啊!!!(3)

之前的1和2链接发不出不造为啥,大家直接去我列表里翻吧,干干净净的反正只有这个文

换电脑码字直接更100L好了

————————————————————————

潜水到现在憋不住了!!!学长学姐们,倒是把“压寨夫人”的梗说完啊!

后来呢?到底抢没抢到那个齿轮啊?!


101l_汉尼拔aoe




101L你是不是傻?

这个楼里不是很清楚的表达了那件事的后续么?这俩从互怼到变恋人,齿轮当然不用再抢了啊……


102l_p三姐妹的窝




说到齿轮有件事我很在意很久了,那天kong在一年生面前拿出的那个齿轮,不像是他的那个,我记得我们这届的齿轮都是银白色的吧……?


103l_t帅




是啊,因为齿轮为了和教头们的区别开都是金色银色交替的,大三和大一换着来,我们57届时金色的,所以我们训练的你们是银白色的。


104l_Not




那天kong学长在我们面前拿出的齿轮是金色的啊!

我在第一排不可能看错的!


105l_一月的艳阳




好像被我们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诶,亲,你记得我说过那个齿轮含义吧?对我们工程学院来说“齿轮即我心,我心即齿轮,齿轮在哪里我的心就在哪里”!


106l_ma三姐妹的小窝




齿轮原来还有这个含义啊,受教了……


107l_lz




所以那天kong学长给我们看的齿轮,是……Arthit学长的?


108l_菲亚特




求学长们真相一下啊啊啊啊我的小宇宙啊!


109l_汉尼拔aoe




kong的齿轮从来都是走哪带哪,除了洗澡不离身的,我没法证明啊!


110l_眼镜是本体




Arthit也是……


111l_学妹和巧克力




号外!我有新发现!


112l_唐装帅过西装




plame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八卦!


113l_学妹和巧克力




你闭嘴,还不是被你传染了!

我刚刚去翻毕业照,Bright你还记得咱们毕业照那天照了一张照片,我们把齿轮带在手腕上,举起手腕照相的吧……

如你们所猜,Arthit手腕上的是个银色的齿轮,之前都没注意啊!


114l_唐装帅过西装




“齿轮即我心,我心即齿轮,齿轮在哪里我的心就在哪里”

太甜了喂……


115l_汉尼拔aoe




我……刚刚……图书馆门口看见了一个疑似Arthit学长的身影


116l_t帅




Tiw你没去打个招呼?


117_眼镜是本体




老师着急叫我啊!你们以为年纪代表那么轻松啊!也不想想当年谁把我拉倒这个位置的……


118l_t帅




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kong学长不是年纪负责人?求科普,当年唯一敢跟学长怼的人居然没被推举为代表啊……


119l_菲亚特




因为kong忙着校园先生的选举,没空

简单粗暴而坑爹的理由

不过这改变不了他是我们这届工学院学生中心的事实


120l_t帅




你们说在图书馆门口看见Arthit了?我早上跟他聊line问他今天有没有空他还说没空呢!!


121l_学妹和巧克力




没空?他FB上不是写着刚刚搞定一个项目放假三天吗?


122l_Not




所以不是没空,是来见kong了吧


123l_ma三姐妹的小窝




图书馆的现场通报,kong学长走了,想跟上去没勇气


124l_lz




我劝你最好别跟啊楼主,会被闪瞎的


125l_学妹和巧克力




打工潜水中,浮上来说一句两个人来买粉红冻奶和冰咖啡了……我只能说——Arthit学长和kong学长笑的好开心啊,那种彼此的眼神也好温柔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撤退了,还要工作


126l_coffe cup




我就想知道这两个人这么甜为什么都没有被大家发现啊!

我去找了无数盘点咱们学校的cp的帖子,什么类型的cp都有了,BGBLGL都有,拉郎的真的都有了,可是所有的帖子都没有KA是为哪般啊……


127l_飞得更高




除了这俩人低调以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Arthit毕业之前一直有论坛管理权限的,以前他们约会偶尔被偷拍他会第一时间删帖0 0


128l_Not




为什么呢?感觉大家都没有对他们有什么特殊想法吧,我之前也不理解啊!

而且这俩人平时不碰头的时候跟平时一样,完全不像恋爱中,不过碰头之后就呵呵呵了……


129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Arthit害羞了吧


130l_姐姐喜欢新鲜的




Mini姐你在说什么?!!!!!!!!!!!!


131l_眼镜是本体




其实也不是不可能,ork你激动什么……?


132l_学妹和巧克力




害羞……?!我就算知道了Arthit学长是装着严肃也没办法把害羞和他联系在一起啊!!

被虐过的表示想哭


133l_飞得更高




反差萌的Arthit学长啊啊啊啊,133L的看我的图~~~~~~~

【图片】【图片】【图片】


134l_ma三姐妹的小窝




我勒个去?!!!Arthit这几张软趴趴的照片你从哪搞到的?!连我都没见过这样的Arthit好么?!!!


135l_唐装帅过西装




我猜ma学妹应该是从0062那里弄的吧?


136l_Not




我偷偷搞来的,你们安静的存图就好,别说啊……我只是摸到了kong的ins小号,存了好多两个人秀恩爱的图,不过说是秀恩爱,基本都是kong花式拍Arthit学长的……


137l_ma三姐妹的小窝




ma学妹你不道德,随便偷图,不过……为什么不早点拿来分享啊!!!


138l_学妹和巧克力




我十分钟前才找到的好吗!而且还是因为kong用pair的电脑的浏览记录没清楚干净被我巴拉出来了……


139l_ma三姐妹的小窝




我觉得我的心脏已经停跳了……妈呀……


140l_lz




呵,学校论坛今年真热闹啊,说起来我记得暖暖也是当年的校园先生吧


141l_lovefon




暖暖……?是……谁……?


142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学长

143l_Not




…………我有种不好的感觉

144l_学妹和巧克力




…………Tum学长

145l_唐装帅过西装





所以……暖暖是……Arthit学长的,小名?!


146l_ma三姐妹的小窝




ma学妹!!!知道就好不要随便说,Arthit知道会炸的……


147l_学妹和巧克力




好可爱的小名啊……


148l_菲亚特




这样一看ma学姐的图,觉得一点违和感都没有了!


149l_一月的艳阳




一会你们开管理号过来把这几层抽楼吧,要不然被Arthit知道了,小心他教头上身,惨的可就不是一个两个了,第一个倒霉的估计就是kong学弟吧……


150l_Not




是的,学长,我现在就去抽楼……


151l_p三姐妹的小窝




不过如果Arthit学长是当年的校园先生,怎么校内论坛找不到相关资料啊?


152l_菲亚特




当教头前被他自己权限隐藏掉了吧,如果这几个管理有时间可能会捞出来,不过放弃吧,kong学弟应该不会让这种事发生,因为当年Arthit也是很受欢迎啊……


153l_lovefon




也不是没有哦……


154l_唐装帅过西装




plame,你还存着当年的照片?


155l_Not




是啊,不止是Arthit,咱么大一和Tum学长他们去海边的照片也存着呢,我手里有你们所有人的黑历史啊哈哈哈哈哈


156l_唐装帅过西装




求看一年生的Arthit学长!


157l_ma三姐妹的小窝




同求!


158l_菲亚特




同求!


158l_lz




同求!


158l_飞得更高




直接po出来吧,plame……


159l_学妹和巧克力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如果被Arthit发现了,bright你一定要救我……


160l_摄影达人

(ps:这里是plame的另一个号,因为毕业了没有管理权限,所以两个号可以都不用自己的真名,多出一个就是小号了)




他到底怎么成为魔鬼教头的,演技不要太棒,去演电视剧大概会拿到新人奖吧!


161l_飞得更高




我一直想说,飞得更高,他才坑了你们几天啊?!

大四只是监督好么?

他大三当教头跟我们几乎是天天见,除了被举报那几天换人了以外,我们简直就是噩梦进行时啊,尤其是夺旗那天差点就坑死人了!


162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M学弟,请问你为什么会知道Arthit被人举报过?这件事虽然后来多多少少都透露过一些,但是详细到“举报”……


163l_Not




……啊啊啊啊啊学长我错了,当年年少无知啊

Arthit学长先罚了kong又撕了may的名牌所以我就去网上吐了几句槽而已,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后来Arthit跑54圈的时候我有去论坛上给学长说好话的……


164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好了Not你别吓学弟了

其实真的没关系啊……反正Arthit也不在意,还收获了恋人

而且你们理解了我们的心情,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


165l_唐装帅过西装




是的,因为理解了学长们的辛苦才会有今天的我们啊


166l_三分篮




所以其实Arthit的54圈有一部分应该是M学弟的责任……啧啧啧我们无所谓,但是M你最好别让kong知道哈哈哈哈


167l_学妹和巧克力




趁机知道了Arthit的寝室,所以0062应该没那么讨厌那次54圈吧……


168l_唐装帅过西装




寝室应该不是的,我来爆个料:毕业的时候kong来帮Arthit收拾寝室,我去围观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事情,kong指着对面的窗户说:“也不知道以后住在我对面的是谁啊,不想学长搬走……”

Arthit说:“是谁都不许看。”


169l_Not




所以这两个人的寝室时面对面的?!


170l_眼镜是本体




是的,阳台可以看到彼此


171l_Not




虽然not学长你当了电灯泡但是我还是想说gj!!!


172l_汉尼拔aoe




刚刚吃饭,跟两个学长邻桌……Arthit学长的声音,好软啊……


173l_月光奏鸣曲




楼上的居然没偷拍?


174_菲亚特




不敢啊!我也是工程学院的一年生啊!不过我故意跑过去跟学长行礼了,顺便仔细的看了眼两个人,好开心的感觉……


175l_月光奏鸣曲




我觉得这两天你们教官的心情应该相当好……呵呵,Arthit休假三天居然没时间出来聚一聚,估计要在学校待到假期结束吧


176l_学妹和巧克力




学长……住在kong的寝室?


177l_m三姐妹的小窝




知道就好,别说出来,虽然毕业前他们就这么干了……


178l_Not




伙计们!我,不负众望的,翻出了一张照片!!!!

【图片】

来源是推特上一个全世界向的LBGT团体的平权账号,他们收集各种LBGT的故事或者图片,这张是有人在两年前路过拉玛八世皇桥的时候顺手照下来的……

时间是XXXX年XX月XX日


179l_p三姐妹的小窝




啊啊啊啊啊啊居然是kis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脸不清楚但是还是一眼就能认出学长们啊!


180l_lz




这张照片的时间,还有这两套西装……莫名的眼熟

【图片】(tum婚礼上的合影)


181l_唐装帅过西装




那天之前,Arthit还无精打采的呢……而且就是tum学长的婚礼前,kong还拜托我给Arthit还书,究竟为什么书会在kong那里我到现在也不知道

不过就是那次他跟我说有大一的喜欢他,他不知道该不该接受……


182l_Not




所以在这之前两人都在纠结吗?kong那段时间也很纠结的……


183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看来应该是我和fon的婚礼之后他想明白了呢

那天婚礼之后跑过来问了我一堆爱不爱的,然后就跑没影了,原来是和kong学弟约会去了……


184l_lovefon




pair学姐平时很关注LBGT团体啊,我记得学姐曾经在校刊发表过关于LBGT的文章


186l_飞得更高




似乎是扒出了两位学长的纪念日……


187l_菲亚特




因为我喜欢可爱的女孩子啊^_^


188l_p三姐妹的小窝




跟我的结婚纪念日是一天……


189l_lovefon




pair学姐喜欢女孩子?!!!!


190l_v笑维克托




是的,不过这个问题还是不要说了,再说就偏楼了哦!


191l_p三姐妹的小窝




这楼已经快200L了,还开在新生板块,等到一年生稍微闲一点大概就会被更多人发现吧,觉得有点担心啊……

那个,M你们几个管理把我发照片那个号的浏览记录清空吧,然后再把那几楼也抽一抽,省得被Arthit发现追杀

照片就看你们心情吧……


192l_唐装帅过西装




存完楼里所有图的我表示无所畏惧!


193_一月的艳阳




伙计们我回来了!!跟BF吃个饭的工夫你们居然就盖了快200层,说好的低调呢?!

不过我给你们带好东西回来了……

【图片】【图片】


194l_lol少女冲锋中




!!!!

我就在旁边照了一半的那桌吃饭,漏了一半手臂的就是我啊……


195l_月光奏鸣曲




Arthit这笑的……


196l_唐装帅过西装




其实可以理解,之前他们两个快一个月没好好吃一顿饭了吧


197l_Not




天啊……我就是看着题目挺好玩点进来居然……你们不怕死吗?

把这两个扒这么彻底……

Arthit狠起来可是什么都干得出啊……


198l_deardear




只要你们不说,这两人大概会安安静静的过三天日子,不会注意到论坛这边的,所以……


199l_学妹和巧克力




学长放心,我们没事不会闲的给自己找事的……

不过dear学长你既然来了,也一起说说吧……


200l_成为游戏王的男人


————————————————

谢谢大家的关注


mua~


再来100L肯定完结不了的,毕竟出轨&夺旗这两个原文梗还没写呢2333


今天先更到200L吧……

评论(30)

热度(6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