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靡新兰

河图是唯一
新兰和柯南无可取代
drarry可逆不可拆,捅死不出坑
天迹是心肝儿

【论坛体】想给我们的kongphop教头应援啊!!!(线下番外3.1)

出柜的线下番外

3.1是因为要写两个

Kong和Arthit家的分开写

不算长

——————————

Kong从来没觉得这么紧张过,连追Arthit的时候都没有。

站在Arthit家门前,手里提着水果,看着身边笑意盈盈的Arthit,Kong完全不知道一会儿进门之后该说什么。

“Kong,紧张了?”Arthit看出了身边人的窘迫,抬起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

自然而然的动作并没让Kong轻松多少,从放假前Arthit告诉他假期想带他回家之后他就开始思考该如何面对Arthit的父母。

甚至于,他还找了已经跟家里出柜的pair问了一堆事情。

“Arthit哥……如果伯父伯母不同意……”Kong面对Arthit有说不尽的情话,这并不意味着他有把握能说服Arthit的父母接受他。

“喂,Kongphop,你今天怎么了啊,昨天明明还好好的在安慰我。我不是说了么,我爸妈虽然是普通工人,但是他们也很开明啊,而且……他们知道你是男生啊!”Arthit有些好笑。

虽然他也有点紧张,但是看着比自己还紧张的Kong,他的心里突然间就踏实下来了——大概是作为前辈,要给小辈做榜样的责任感作祟。

“只要一想到如果今天不能让父母满意……就可能让哥伤心或者失去哥……我就没办法不紧张。”Kong说这话的时候习惯性的带上了平日跟Arthit撒娇的语气,低眉顺眼的表情让Arthit再次想到了某个叫做孔雀的非鸟类物种。

跟那次在八世皇桥上一样,Arthit拉过Kong的衣襟,轻轻的吻了上去,然后在Kong还没来得及回吻的时候松开。

“好了嘛?好了就去敲门!”Arthit把Kong推向自己门前。

“哥,再来一次好吗?我还有点紧张……”Kong看着脸上已经有些发红的Arthit,凑过去,却再次被对方推开。

“0062号Kongpho,我命令你,去开门!”

“好的!”看着Arthit有些害羞的样子,突然就释然了。

不会怎么样的吧,能教出这么好的暖暖的伯父伯母——应该很快就是爸爸妈妈了——应该也是很好的人,不会难为自己吧。

平复了一下忐忑的心情,Kong把Arthit之前给他的家门钥匙插进了锁孔。

“咔哒——”只上了一道锁的门被轻松打开。

轻轻的推开门,Kong只觉得有什么东西从身边飞快的窜了出去。

“孔雀!”Arthit的身后从身后传来。

回头,Kong看到了一只在Arthit身边不断的朝Arthit撒娇的金毛。

“暖暖,你们回来了啊!快进来啊,在门口做什么?”

“是的,妈妈!”Arthit回道。

………………………………………………………………

因为两人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中午,所以放好了东西之后,Arthit的父母就招呼两人吃饭。

“爸、妈,这就是我说过的,Kongphop!”Arthit在入座前,把Kong推到了父母面前,介绍道。

“伯父伯母……你们好,我是Kongphop……Arthit哥的,男朋友。”短短的一句话,Kong觉得时间比校园之星最后的答题环节过的还要长。

被Arthit说过“只有嘴好”,但是这个时候似乎什么也说不出了。

果然还是紧张了。

Kong在心里不断的吐槽自己。

“嗯,孩子,先坐下来吃饭吧。”Arhit的父亲和自己平时总是板着脸的父亲完全不同(不过因为家里是妈妈做主,所以父亲板着脸似乎并没有什么用),是个看起来就很和蔼的老人。

一顿饭,起初Kong还是有点紧张,但是很快他就发现桌上的几道菜十分的清淡,连咖喱都多做了一份没有辣味的。

“Kongphop,暖暖说你不吃辣,今天的菜还好吧?”Arthit的母亲看着盯着咖喱研究的Kong,问道。

“是的,谢谢伯母。”Kong点点头,看了眼一边低头吃饭的Arthit,脸上虽然还是一副风轻云淡的表情,但是心里却乐开了花。

饭后,三个人围坐在客厅喝着茶水——Arthit坐在地毯上陪着孔雀玩,Kong看着互相使眼色的两位长辈,犹豫了一下,还是先开了口

“伯父伯母,我是真的喜欢Arthit哥的……所以,请两位……允许我们在一起吧。”

完全没有意料到Kong会先说话的两个老人,先是有些惊讶的看着Kong,又看了眼一边压根没看过来的Arthit,沉默了几秒后,Arthit的妈妈笑道:“我们没有说过不同意啊!暖暖跟我们说你的时候,我们商量的结果就是只要你是个正经的人,一切就顺其自然好了。暖暖你是怎么说的?”

最后一句话问的是Arthit。

Arthit朝Kong丢了一个嫌弃的眼神:“我就是跟他说,周六跟我回家吃饭,你们要见他。”

“诶?可是……Arthit哥,他说你们不知道的……”

“因为暖暖说的是有一个很重要的学弟,虽然一直没说明是恋人,但是也猜得到啊。”Arthit的妈妈解释道。

其实从Arthit毕业时候告诉他们因为一个重要的学弟,所以不肯回到清迈的时候,他们就猜到了一些。

又翻了Arthit近年来的FB,虽然一直没明确的说出恋爱,但是身为过来人的两位老人,也轻松的推断出了自家儿子喜欢上的就是那个“重要的学弟”。

做父母的在纠结过后,便决定顺其自然,当然,前提是确保对方的可信度——鉴于自家儿子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算聪明。

“谢谢伯父伯母。”Kong彻底的松了口气。

…………………………

在问了Kong一些关于两人的开始和Kong家庭的问题后——不包括他打算什么时候跟家里出柜,因为Arthit父母表示,这种事该从长计议——两位老人就出门办事去了,把家留给了Kong和Arthit以及缠着Arthit的孔雀。

“所以我说过不会有问题了。”Arthit抱着孔雀,靠在地毯上的靠垫上,语气里满是得意。

因为是回家,所以Arthit没有把刘海梳上去,柔顺的帖在额头的刘海,从Kong的角度看过去,低着头梳理狗毛的Arthit十分的乖顺。

确定Arthit的注意力暂时不在自己身上,Kong悄悄的起身凑了过去,然后在Arthit的嘴角快速的吻过。

偷香成功!

“喂,Kong!这是我家!”Arthit的脸在察觉到Kong的偷吻后快速的飞红,连耳根都一如既往的染上了一抹血色。

“可是伯父伯母不在家啊,只有我们两个!”Kong笑的十分灿烂。

“你……你当孔雀不存在啊!”Arthit看着Kong笑的有点欠揍的脸,急中生智的指了指怀里的孔雀。

然后孔雀似乎听懂了Arthit的话,并且十分不给面子的慢悠悠的站了起来,抖了抖身上的毛,然后钻进了平时睡觉的Arthit的卧室。

这次彻底的剩下两个人了。

“它很聪明。”Kong笑了笑。

……………………………………

最后当然是什么也没做。

傍晚回曼谷的飞机,何况Arthit家里也没有条件给他们做点什么。

机场候机厅,前夜没怎么睡好的Arthit靠着Kong的肩膀补眠,百无聊赖的Kong刷了会儿FB后,打开了学校的论坛。

放假的时候应该有更多的学生会水贴,然而作为权限极高的全版面版主之一,他确实很少管论坛,平时Tiw帮了他不少忙。

Kong决定趁着这个机会,做点份内的工作。

于是乎,十分钟后,他看到了在新生板块第三页飘着的一个帖子:“想给我们的kongphop教头应援啊!!!”

回复数,超过了1300层。

Kong皱皱眉,据他所知,Arthit没毕业的时候,自己除了校园之星的官方粉丝贴,剩下的都被Arthit删了——Arthit嘴上说着不在乎自己的追求者,但是实际上却是吃了不少醋。

虽然Arthit已经毕业了,但是Kong还是告诉了朋友们记得帮他删帖,Arthit不喜欢,他也不太喜欢,那留着也没什么用。

这个居然回复了1300多层还在,而且没飘红,直觉告诉他,这帖子有问题。何况帖子题目后面还挂着“限500”的图标——被人限分可见了。

点进帖子,匆匆的看了几楼,看到那几个熟悉的ID,他就知道自己的猜测没错——那群人,无论是同学还是学长,都跑过来借着这个帖子八卦了。

耐着性子往下看,当看到大家表示:“两位学长真的好般配”(我也不记得前面有没有这楼了orz……)这样的话的时候,Kong嘴角勾起了一抹笑。

进入后台,发送定向邀请给自己那个因为没怎么用过所以积分只有300出头的小号。

退出管理账号,登陆小号“追随太阳”,接受邀请,回帖。

“^_^我们在等飞机,逛着逛着论坛就看到这个帖子了”

最后当然是答应了大家把帖子留下来——Kong想到Arthit身边一直围着他的女同事,觉得跟学妹们谈一些事情还是很好的。

当然,他也知道,如果帖子一旦被Arthit发现,是一定会被要求删掉的,不过有什么关系呢

Arthit那么好,所以他想要更多的人知道,这个这么好的人,是自己的爱人,想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很幸福……

评论(11)

热度(3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